悬赏提问

手脚冰凉.尿多,梦多尿完肾感觉

会员166975552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手脚冰凉.尿多,梦多尿完肾感觉有点不舒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肾虚或者是尿路感染引起的。平时要注意多喝点热水。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金匮肾气丸进行调理,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排尿,不要长时间憋尿,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做B超,化验一下尿常规明确具体的原因就能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人手脚冰凉的患者通常可以通过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糖尿病患者出现手足冰凉、行走无力麻木等症状时,需要考虑糖尿病性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性周围血管病变等并发症,通过查体可以判断是否有糖尿病性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性周围血管病变,如果出现上述并发症,可通过口服和静脉应用改善微循环、营养神经扩血管等药物,同时还要注意血脂和血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身体出现手脚冰凉伴有出汗,考虑是肾虚,气虚造成的,注意保暖,不能受凉。晚上用热水泡脚,促进血液循环,多吃蔬菜水果,补充优质蛋白,适当增加体育锻炼,多吃羊肉,腰果等补肾食物。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男人手脚冰凉大部分情况下是肾虚的表现,采用中成药调理是比较直接、有效的方式。
肾气是推动气血在脉道中运行的原动力,就像锅炉所输出的功率一样,如果肾气不足则不能推动血行,特别是人体的四肢末端,就像树的末梢一样,一定要有充足的动力才能把气血达到末梢的部位。而脚底部更是因为在站立的时候,是人体最低的位置,所以人的肾气倾向于人体的上部走,脚底相比于手来讲就更容易发凉。所以如果男性的手脚冰凉、四肢不温,特别是在冬天的时候更加明显,在临床上中医辨证通常认为是肾虚的表现。
改善肾虚可以选择八子补肾胶囊,该药采用八种植物种子药,和名贵鹿茸、海马、人参等药材组成,是创新中药,能从源头上进行补肾填精,对肾虚引发的手脚冰凉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糖尿病人通常会出现手冷的情况,这可能是糖尿病并发症引起的。
如果糖尿病的血糖控制不太好,会引起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当外周血管病变时,会造成神经末梢循环不良,从而导致手脚冰凉。严重者可出现手脚麻木。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控制血糖的上升,在饮食上要未雨绸缪,保持饮食均衡。饮食要规律,要定量,有助于稳定血糖的上升。也可以适量吃一些高淀粉的食物,会改善身体的营养。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手脚冰凉39℃,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管理、物理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39℃是高烧,导致末梢循环障碍,手脚冰凉,需要及时服用退烧药物,如布洛芬口服液、尼美舒利片等。在使用退烧药后要多喝水,保证充足的水分,以改善末梢循环。使用退烧药的同时还要配合物理降温,可以用毛巾包裹冰袋冷敷额头,10分钟左右变换位置,注意观察体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来说,手脚冰凉吃维生素E、铁和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好。
手脚冰凉是一种常见的症状体征,可能是心血管系统的功能出现障碍,影响血液运行输送造成的,患者可以吃核桃、胡萝卜、芝麻等富含维生素E、铁和蛋白质的食物进行治疗。患者还可以适当运动,增加体内的血液循环,促使机体发热,从而改善症状。
患者日常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