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白带发绿,不痛不痒,平时无异味

会员98378791 2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白带发绿,不痛不痒,平时无异味,到了晚上会有异味,去医院做了白带常规,清洁度3度,滴虫、霉菌、唾液酸酶测定均显示阴性,最终确诊为急性阴道炎,医生替我做取样时说我有宫颈糜烂,2度还是3度还不确定,说做个TCT检查,使用棉签取样时有接触性出血,平时同房无出血,有些许干涩和疼痛。TCT报告要等一个星期,但我想先知道大概是什么情况,还望医生能详尽解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根据您说的这个情况,有阴道炎首先需要采取甲硝唑等药物进行对症治疗的。
指导建议:目前有宫颈糜烂需要结合宫颈t ct,同时结合宫颈hpv等方面的检查,综合分析明确诊断,然后再采取进一步的进行对症治疗,如果后期检查出来有异常的情况下,还得需要通过手术处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白带多无异味不痛不痒可能是正常现象,或者是妇科疾病导致的。
如果白带没有任何异味,也没有任何疼痛感,需要考虑是一种生理原因。女性在排卵期会出现白带增多、质地稀薄、透明拉丝等情况。女性的排卵期通常是在下一次来例假的14天左右。还有一些病因,比如卵巢功能紊乱、宫颈高分化腺癌、阴道腺病等。需要到医院做白带常规、妇科超声等检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白带发黄粘稠不痛不痒无异味可能是轻度的宫颈糜烂,因为这样的疾病在发病初期不会有很严重的症状,而且不需要做特殊的治疗,只要做好自我护理就可以逐渐改善。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点水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还是由于有阴道炎症导致的分泌物异常。应该做妇科检查看看,化验白带常规,确诊阴道炎的性质后对症诊疗效果好,诊疗期间一定不要同房。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注意局部卫生,注意腰腹部的保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在月经干净一周左右,出现的,或者是出现无色透明拉丝状的白带,是属于排卵期的白带,跟体内激素水平有关,如果出现这种症状,没有规律,可能是患有阴道炎,建议取白带作常规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白带量多,有异味是阴道炎的表现,需要做白带常规检查确定阴道炎类型后对症用药。因为不同类型阴道炎用药是不同,盲目的用药可以导致阴道内的菌群失调及症状加重,阴道炎早发现、早恢复,避免炎症的上行感染及其它的妇科问题。注意卫生,勤换洗内裤,禁食辛辣刺激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异味很重不痛不痒一般指白带异味很重,阴道不痛不痒。白带异味很重,阴道不痛不痒通常是妇科疾病导致的。
白带异味很重,阴道不痛不痒,一般是由于患有妇科炎症导致的,当患有阴道炎的时候,如真菌性阴道炎或者滴虫性阴道炎时,可能会诱发这种情况。当子宫内膜或者阴道内膜遭受真菌、滴虫的侵袭以后,大量病菌在局部持续繁殖、发酵,可能会产生异味,患者可以通过白带常规检查明确诊断,并进行治疗,治疗期间要注意保持个人卫生,尽量不要发生性行为,避免感染的情况加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