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酒精中毒治疗多久不会出现幻觉幻听

会员166962904 4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肝损伤,酒精中毒出现幻觉幻听点滴点多久这个幻觉才能好,已经治疗四天了,从早闹到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肝损伤还是很严重的。已经有神经系统方面的症状啊。必须要好好治疗的。这个治疗时间稍微长点。至少需要七天以后才能缓解吧。好好配合医生的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您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以后必须注意健康,喝酒的。最好是戒烟酒,别熬夜,别生气。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幻听幻觉多是精神类的疾病所导致的,心理因素,如过度精神紧张,身体某部疾病,如听觉中枢障碍或精神病,药物作用,如吸食或注射过量麻醉剂,吸食及错食致幻物质,药物过敏等。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以视幻觉等不常见的幻觉形式为主的老人则需要进行颅脑CT或磁共振检查查找原因。排外器质性疾病所致幻觉,则考虑功能性疾病,精神分裂症可以出现幻听,抑郁症在严病情严重的时候,也可以出现幻听的症状。需要进行药物治疗甚至改良电抽搐治疗来消除老人的临床症状。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问题分析:对于精神分裂症它是有各种各样的症状的,并不是精神分裂症,所有的症状都存在,才考虑精神分裂症,比如有些患者就是没有幻听,那么不能说,它不是精神分裂症。
指导建议:建议还是要以医生的诊断为主,及时的进行药物治疗,这个疾病必须长期的药物治疗,才能很好的控制病情,不然这个疾病还是有加重的可能性的,这个也是要引起重视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

佟靓主治医师精神科云南省精神病医院已帮助用户:75523
擅长:精神科,心理咨询

精神分裂症会出现幻觉。
精神分裂症会导致个人意识和感知觉、行为、情绪等多方面扭曲,患者会出现严重的幻听和幻觉的现象。经常会有一些不切实际的想法,看到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和事物,总是感觉有人跟踪或者想要伤害自己,而且还会伴有大哭大闹和脾气暴躁不安。
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口服抗精神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家属要给予心理上的支持和鼓励,才能帮助病情得到好转。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有多久了?酒精依赖是严重影响生活的,还会使神经慢性损伤。除了去医院治疗,首要任务自己要树立戒酒的决心。
指导建议:建议到成瘾医学科或者精神专科进行检查治疗,严重影响生活和身体健康的话可以选择住院。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您好,酒精依赖症是一种成瘾性疾病,患者对饮酒有强烈的渴望或者冲动,在戒酒后会出现明显的戒断反应。
指导建议:建议您到精神专科就诊,有专门的酒精依赖门诊可以帮您解决戒酒的问题。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