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人说枣花蜂蜜能壮阳,是吗?

会员166863657 5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有人说枣花蜂蜜能壮阳,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服用蜂蜜是有一定的保健作用。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对壮阳的情况,效果不大。如果身体上有异常情况,建议最好到医院检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枣花蜂蜜的功效与作用是可以有效地润肺止咳、润肠通便、补血益气。可以改善咳嗽,促进肠道蠕动、缓解便秘,加速身体的代谢,并且有一定的抗氧化的功效。枣花蜂蜜中的铁元素也比较丰富,可以增加血红蛋白的含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枣花蜂蜜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与矿物质,可以有效达到滋补的作用,长期饮用可达到强身健体的功效。而且蜂蜜可以有效促进胃肠蠕动,促进新陈代谢,可以有效改善便秘,还具有滋阴润肺的作用,对于肺部干燥和长期咳嗽具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牛奶与枣花蜜一同使用,不仅具有安神功效,还可以有效的滋补身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男人多踮脚尖,有助于益肾壮阳,进而改善性功能,特别是在小便时。方法是双足并拢着地,用力踮起脚跟,然后放松。养生专家称,若能在一天内做上五六次这样的踮脚尖运动,常年坚持便能达到很好的益肾作用。若患有慢性前列腺炎及前列腺肥大,小便时踮脚亦有尿畅之感。另外,下棋、打牌、玩电脑或久立不动时,1小时左右做1次踮脚运动,可使下肢血液回流顺畅。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枣花蜂蜜有很好的清肺润肺的效果,对肺部非常的好,还有抗菌消炎的作用,对伤口是非常有好处的。枣花蜜营养丰富,食用价值和药用价值都很高,尤其是糖分和维生素C的含量很高,也含有较多的矿物质铁和铜,具有抗菌消炎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木瓜泡酒喝是有一定的补肾作用的,只是效果不会太明显。首先对于用木瓜来泡酒来说,它的效果还是比较好的,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同时也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对于我们的身体来说,还是能够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当然,木瓜泡酒确实是可以起到一定的壮阳效果,木瓜其实属于一种温性的水果,对于男性来说,确实能够起到一定的提升火气和壮阳的效果,同时男性喝了酒之后本身就非常容易兴奋,所以自然木瓜泡酒,它的营养价值就会更高,对于男性的壮阳效果也就能够起到更好的帮助大家的平常。如果需要壮阳的话,生活中很多食物都是能够壮阳的,比如我们的胡萝卜,韭菜,秋葵等,都是有一定的壮阳作用,大家平常都可以进行相应的食用,对于提升我们的性功能以及改善我们的肾脏健康来说,对于用木瓜泡酒,确实是可以起到一定的壮阳效果,而且还能够更好的帮助我们的身体进行相应功能的提升,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有好处的,当然如果想要壮阳的话,还可以通过多吃胡萝卜,韭菜以及秋葵等食物来进行改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壮阳的中成药,主要有以下几种:
壮阳的药物有很多种,比如仙茸壮阳口服液、壮阳春胶囊、仙茸壮阳片、壮阳健威丸、益肾壮阳膏、鹿鞭回春胶囊、参茸延龄片等。
壮阳是男人们的共同话题,但是需要正确的壮阳方向,一般的壮阳药物都是通过激素来刺激身体来达到壮阳的效果,而中成药则是将中草药经过加工而成,没有激素刺激。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