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这是我的激素检查表,请问有问题吗?

会员166849333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睾酮 0.453 nmol/L孕酮 14.570 nmol/L雌二醇 427.8 pmol/L促卵泡生成素(FSH) 2.4 IU/L促黄体生成素(LH) 2.1 IU/L垂体泌乳素 7.65 μg
月经延迟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结果看,您的数值问题不大的,月经延迟久, 是由气血不足、肾气虚弱等原因引起。
指导建议:可口服中成药逍遥丸或归脾丸调理。建议可 多吃一些补血的食物,如桂圆,红 枣,阿胶等,月经期间可用红糖冲水喝,以缓解月经期间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正规幼儿园入园前都要到医院进行体检。通常要进行常规的体检项目,具体如下:
健康体检表包含项目基本固定,如身高、体重、发育情况、视力情况、血常规看是否贫血或异常指标。部分幼儿园还要检查乙肝,看是否有乙型肝炎,乙肝是较强传染性的。其他常规检查如外观的体格发育、口腔、咽喉、耳鼻等听力检查,都是常规体检项目的检查内容。多数孩子都不要紧,有助于发现孩子的传染性疾病或先天性的疾病。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目前激素的检查主要是性激素六项检查,包括促黄体激素、促卵泡激素、黄体酮、睾酮、催乳素等。检查激素需要在月经第二天或第三天空腹去医院抽血检查并在抽血前静坐十五至二十分钟,以免引起催乳素升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雌激素检查分别是卵泡雌激素、黄体生成素、雌二醇、孕激素、睾酮和泌乳素,性激素六项反映的主要是女性的内分泌的功能和状态。如果要了解卵巢的基础功能状态,性激素六项的检查应该放在月经期,在来月经,也就是月经来潮的第二天到第五天,特别是第二天到第三天最适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出现血精的问题,主要是精囊等部位出血造成的,如果泌尿系统没问题,那么就应该对精囊进行检查。造成这样问题出现的原因主要还是炎症,所以应该采用抗生素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平时还要注意卫生,避免手淫,饮食禁忌辛辣刺激,戒烟酒,禁欲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孕期的时候孕妇需要做多次检查,可以按照以下检查表进行:
孕期的时候,要进行很多次的产前检测,包括妊娠12周的一次产检,包括制作产检记录、测量基础的生命体征、B超、排除宫外孕、确定胎儿年龄、抽血等。在13-16周进行一次产前检测。怀孕17-20周时,要进行3次孕期检测。22-28周进行第4次,30周后,两个星期进行一次产检,进行胎心监护,监控孩子的生长,妊娠后期,要看胎儿的头盖骨能否穿过骨盆,判断能否顺产。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儿童入园前都需要进行体检的。体检的项目包括视力检查,体格检查,体格检查还包括身高,体重,听肺音,心跳,数牙齿等,还需要检查孩子是否有佝偻病。孩子还需要进行抽血检查,包括血常规,转氨酶,乙肝两对半。因为孩子有抽血检测,所以在做体检前需要空腹。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