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便不成形,肛门处痒。这是什么回...

会员51614965 32 已回复
排便不成形,肛门处痒。这是什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是肠炎,菌群失调,胃肠功能紊乱,细菌感染引起的肛门瘙痒,大便不成形等,
指导建议:可以服用诺氟沙星治疗观察看看,注意个人卫生,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必要时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与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梅毒会伴随痒的症状。但是早期时候应该通过抽血化验的方式来确定,可以更准确的判断,不能单纯的通过症状去判断。在早期的时候一定要彻底治疗,否则一旦到中晚期的时候治好的机率就会比较低。梅毒有一定的传染性,会出现皮肤溃烂等很多情况。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排便后肛门很痒,考虑是否存在痔疮,或者肛周潮湿以及湿疹。这与平时不注意个人卫生,长时间的潮湿有关系。平时要经常清洗,注意个人卫生,不要穿过紧的内衣,另外要保持干燥,再穿宽松的纯棉的内衣,同时可以用药品坐浴,并且要口味清淡,避免经常便秘,对于改善很有帮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情况下,排便后肛门痒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可能是因为局部排泄的残余物质会对肛门附近的肌肤造成刺激,从而引起轻度的发炎。大便后没有擦干净,肛管附近还有一些排泄物和尿液,如果粪便中有病毒或者是病菌,会对周边的肌肤造成一定的刺激,需要清洗干净、保持干燥。
2、可能是因为病人自身有肛管湿疹,这种疾病的特征是瘙痒,特别是大便后会出现瘙痒、刺痛等症状,所以排便后肛门痒可能是肛管湿疹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尖锐湿疣痒。尖锐湿疣是最常见的性病,是由人类乳头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该病毒也称之为hpv病毒,是通过性生活进行传播的,在一般的环境中,生存时间3秒。感染该病毒以后,潜伏期是3周到八个月,潜伏期过后,就可以出现临床症状,主要的临床症状,就是肛门,直肠这些部位的瘙痒,同时可以见菜花状的突起,可以单发,也可以多发。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肛门痒可能是肛门周围汗腺分泌过多,肛门湿疹饮食因素,也不排除痔疮的可能,这一段时间不要吃辛辣刺激,海鲜,牛羊肉等食物,每天坚持温水清洗肛门,要注意卫生,没有效果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检查。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辛辣的食品和调味品,如辣椒、醇酒、芥末、胡椒、香料、咖啡等,食用过多都可以引起肛管和肛门皮肤刺激,诱发瘙痒,某些蛋白质(鱼、虾、蟹等)、药物、花粉、生漆等可致部分人体过敏,使体内产生过多的组胺,作用于周围神经而产生痒感,也可能精神过度兴奋、抑郁、神经衰弱、瘾病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