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喝了点酒,本身也不会喝酒,可能就

会员166765121 21岁 已回复
昨天晚上喝了点酒,本身也不会喝酒,可能就昨天晚上喝了点酒,本身也不会喝酒,可能就喝了一两瓶啤酒,然后就开始呕吐,后面开始有红色的呕吐物,吐了两次,我朋友说是吐血。吐完过后没有其他任何不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可能是胃出血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去医院的消化内科做一个胃镜检查,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的食物,忌烟酒,可以口服奥美拉唑,保护胃黏膜,抑制胃酸,少食多餐,不要暴饮暴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白酒以后,如果出现醉酒的反应,在1个小时的时间以内,可以通过催吐解酒,可以减少身体对胃肠道酒精的吸收还有消化。而如果喝酒的时间超过了1个小时以上,催吐效果就不会太好,但是可以给予患者输注高浓度的葡萄糖,帮助肝脏进行酒精代谢。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喝酒后大概10到20小时后可以开车。酒精在人体中消散时间为10-20小时,有的司机夜里喝完酒睡一觉第二天一早没什么事就开车出门,结果被查酒后驾驶。生理上是没什么反映了,但酒精依然在体内没排干净,所以喝酒后10-20小时后再开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脚崴了之后是不应该喝酒的。首先,脚崴了之后喝酒,就会摄入相对较多的液体,尤其是进食啤酒之后体内会在短时间内摄入大量液体,液体虽然有一部分会经过肾脏排泄出去,但是,仍然有相当的一部分进入到组织间隙内,从而引发和加重脚以及踝关节的肿胀和疼痛。其次,脚崴了之后如果喝酒,势必会降低自控能力,从而使脚踝关节的稳定性进一步下降,导致二次损伤增加,所以,脚崴了之后不应该喝酒。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乙肝小三阳的人群,是不赞成喝酒的,一定要进行严格的戒酒,需要休息好。乙肝小三阳的人群,肝脏的基础本身就不好,本身就有肝脏的损伤,如果喝酒,叠加了酒精的损伤,肝脏就容易出现明显的问题,如果持续喝酒很容易同时合并酒精的损伤进展到肝硬化。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血糖高是不能饮酒的,酒中含有大量的酒精和血糖,如果病人本身就是血糖偏高,长此下去会使血糖浓度越来越高,从而导致胰岛素分泌不足引起糖尿病。如果严重会造成心脏,肾脏和眼睛的功能障碍。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可以喝一杯热牛奶,吃根香蕉,大量喝水把体内的酒精排出体外的。如果人体一次喝酒太多,没有药物或食物能够快速解酒,如喝太多,是多喝热水,催吐,把酒吐出来,减少胃及肠道内吸收,减少酒精的损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