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利尿剂倒至尿酸高碱性食物有哪些

会员166764989 3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高血管吃氢氯噻嗪片倒至尿酸增高,吃利尿药一年。碱性食物有哪些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尿酸是稍微偏高的。碱性食物主要是以蔬菜为主的。高蛋白的食物主要是酸性食物。比如各种肉类和鸡蛋。海鲜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必须要注意饮食的调理了。平时注意低蛋白,低脂饮食的。少吃高蛋白的食物。多吃蔬菜。多喝水。戒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滤过性、渗透性、碳酸酐酶抑制剂、亨利拌、噻嗪类、保钾等。各种分类大约减少血钾0.5mmol/l,有些病人可维持血钾在正常范围,但有10-15%的病人血钾可降至小于3.5mmol/l,有些病人即使血钾正常,但整个体内处于缺钾状态,也可在应激反应时钾进入细胞内发生低血钾,可增加应激反应心肌缺血导致的恶性室性心律失常。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利尿剂主要是通过减少肾单位中不同部位对Na+的重吸收,从而增加尿钠和水的排出。根据减少钠重吸收的部位不同,利尿剂通常分为四大类即袢利尿剂、噻嗪类利尿剂、保钾利尿剂和作用于近端小管的利尿剂,比如甘露醇。袢利尿剂常见的有呋塞米、布美他尼、托拉塞米等。噻嗪类利尿剂主要常用的有氢氯噻嗪。保钾利尿剂常见的主要有阿米洛利、螺内酯、依普利酮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利尿剂的降压药有氢氯噻嗪、螺内酯等,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利尿剂的降压药,主要是通过利尿排水,帮助降低血容量的负荷,从而起到降压的作用。利尿剂的降压药有氢氯噻嗪、螺内酯、阿米洛利、吲达帕胺、呋塞米等。患者应当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以免出现不良反应。
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改善自己的生活方式,合理限制油腻、含糖量较好的食物摄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利尿降压药是通过利尿排除体内的钠离子,使其在血中的浓度降低,从而使血压下降。利尿降压药根据利尿的强度不同分为强效利尿剂。利尿降压药可以单独应用,轻度的高血压,单独使用利尿剂就有可能降至正常,也可以和其他的降压药物联合应用,适用于各种级别的高血压患者的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建议前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之后根据医生的建议与要求进行用药,不要乱服用药物,防止出现副作用。高血压可导致脑梗塞或者脑出血等疾病发生,因此要积极治疗。治疗药物种类较多,同时多跟其他降压药物合用。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利尿剂可以减少血管内的血容量,减少心脏的排血量。有些还可扩张血管,因此具有降低血压的作用。利尿剂降压作用缓和,服药后2~3周药效达高峰,如配合其他降压药,降压作用在一周内即很明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