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十八岁,想矫正牙齿,实在是太难

会员130652773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十八岁,想矫正牙齿,实在是太难看,导致侧脸等都不好看,还可以矫正牙齿吗,矫正牙齿需要多久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牙齿矫正,看图牙齿稍微不齐,主要是有些牙齿前突出。
指导建议:可以先拍片确定是牙性前突还是骨性前突,这个年龄可以考虑矫正牙齿,会改善。先去检查确定矫正方案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在矫正后不按时佩戴矫正器的话,那么牙齿就会反弹。医生提倡消费者佩戴保持器要有两年以上,这样就能很好的固定牙齿。因为本身牙齿就难以通过外力来改变,所以就更需要长期的坚持佩戴。那么就有可能导致矫正失败,牙齿反弹。刚开始治疗的时候需要全天24小时进行佩戴,再过了半年或者一年之后,可以换成白天佩戴。建议求美者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而且在术后不要随意的将牙套取下,平时也定期的让医生对牙套施力。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矫正牙齿有可能会出现反弹,所以在矫治结束以后应该戴保持器,这样才能稳定牙齿,保持正畸的效果。另外除了牙的畸形,颌骨的畸形随着颌骨的发育,也有可能会出现反弹。目前正畸治疗主要是矫正牙颌面的畸形,对于牙齿的畸形主要是通过正畸,施加给牙齿一定的力量,可以将牙齿移动,可以改变牙齿位置、轴向,从而达到矫正咬合关系、排齐牙齿等正畸目的。在矫治结束以后,牙齿仍然有回到原来位置的倾向。所以在矫正结束以后,一般都戴保持器1-2年,这样牙齿在新的位置就维持稳定。建议爱美者定期到正规医美机构复诊,要严格遵医嘱护理,要养成早晚刷牙的习惯,平时不要吃太硬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十八岁以后戴牙套还有用,只是错过了佩戴牙套的关键时期。正常来说佩戴牙套的最佳年龄在12周岁到18周岁期间是佩戴牙套的最佳时期。如果错过了最佳的时期来佩戴牙套会使矫正的效果受到影响,可能还会使矫正的时间有所延长。所以想要通过佩戴牙套来矫正牙齿的求美者,一定要注意做好牙齿矫正前的准备工作。在关键的时期来佩戴牙套,提高矫正的效果。矫正期间还要定期到医院做好复查,及时调整牙套,使佩戴的效果理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十八岁还一般可以矫正牙齿,通过矫正的方式能够改善牙齿排列不齐的现象。如果牙齿出现了畸形的情况会使人看上去不太美观,有时也会影响到咀嚼功能,通过佩戴钢丝牙套或者固定牙套的方式,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在矫正的过程中能够使牙齿慢慢移动,恢复到正常的位置,还可以使牙齿排列整齐,也能够增加咀嚼功能,还可以使牙齿看上去更加的美观。在平时需要做好口腔的卫生工作,尽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二十八岁牙齿通常可以矫正,可以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治疗。牙齿矫正对于改善牙齿畸形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可以选择戴牙套的方法进行矫正,比如使用隐形牙套或者是钢丝牙套,从而使牙齿的位置就变得发生改变。因为牙齿矫正需要的时间通常会相对比较长,因此最好能够坚持使用,才能够取得比较好的效果。矫正期间也要注意口腔卫生,刷牙的时候要注意掌握正确的方法,能够预防口腔疾病。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十八岁做面吸不好,在生长期有可能会影响身体发育。十八岁身体的生长还没有完全停止,做面吸有可能对身体发育有所影响,并且手术效果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面积是在脸部隐蔽部位做切口,利用真空负压,采用抽脂管,对面部多余脂肪细胞进行抽取,可以在短时间内使面部轮廓线条变得流畅。术后要做好创口部位护理。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