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是宫颈息肉还是尖锐湿疣?

会员166564172 2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到底是宫颈息肉还是尖锐湿疣?18年6月去社区医院检查,医生用肉眼观察我宫颈口长了息肉,之后忙于疏忽也没治疗,10年冬天和老公同房时出血,出血后不疼不痒,今天去医院做了检查,白带检查和电子阴道镜检查,我有阴道炎,白带呈酸奶状,之后做电子阴道镜检查,结果记录:完整的鳞柱交界(SCJ)不可见,鳞状上皮,化生上皮,腺管开口,赘生物。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到底是宫颈息肉还是尖锐湿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兴春 医师 性病科
擅长:病毒疣、生殖器疣、等各种疑难病毒疣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30827
问题分析: 生殖器和肛周为好发部位,女性多见于大小阴唇、后联合、前庭、阴蒂、宫颈和肛周。你外阴有尖锐湿疣吗?如果没有,看这个照片也不是很像,单纯的只长在宫颈的还是很少,确诊也只有等活检结果。
意见建议:建议您放松心情,平静对待可能出现的任何事情,不用担心是否是尖锐湿疣,医学上尖锐湿疣就是一种很平常的病,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可怕,有时病毒感染也能得的,所以不要觉得尖锐湿疣就是不好的病,很平常的。用一颗平常心对待任何事情。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适合自己的才可以,不能随意的选择,一般的是可以选择宫腔镜来治疗的,宫颈息肉一般会是妇科炎症引起,不会是恶性变,及时进行摘除,之后对于炎症进行治疗,如果息肉是比较大的那种,是可以进行电切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息肉属于宫颈的慢性炎症引起,需要手术治疗,可以选用利普刀治疗。手术切除后建议送病理检查。有可能会复发。但属于良性疾病,不用紧张。如果息肉较小也可以不用取出。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息肉的质地比较脆弱,一般会出现性生活中少量阴道出血、非月经期不规则阴道出血、血性分泌物等,也有少数患者是在妇科检查时才会出现的。出现了宫颈息肉,需要及时取出,做病理检查,确定是否有息肉,如果是因为炎症刺激增生引起的,可以用阴道上药进行消炎处理,减少宫颈息肉的复发率,如果有病变,可以进行锥切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摘除首先取膀胱结石位,上窥器暴露阴道宫颈,消毒之后用中弯钳夹住息肉的蒂部,然后旋转,顺时针或者逆时针旋转,旋转之后这个息肉就可以去掉,
如果息肉蒂部比较宽或者位置比较深,或者息肉总是反复发生,需要用电刀把息肉的蒂部要处理,以免复发。
手术之后,要注意不能有性生活,避免盆浴,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抗生素来预防感染,定期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尖锐湿疣用药后变白,这是用药以后的正常反应,不是好了,也没有恶化。
尖锐湿疣药物一般是腐蚀剂。把药物涂抹在尖锐湿疣的表面以后,药物会被角质层吸收,所以局部就会变成白色,然后结痂溃烂后疣体会自然脱落。尖锐湿疣外用药一般需要多上几次才能彻底治愈,因为尖锐湿疣的复发率特别高,所以感染后应该积极、规范治疗。
建议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澡,及时更换内裤,尽量穿着纯棉透气的内裤,在患病期间尽量不要和伴侣同房,可能会传染给伴侣。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息肉是一种良性肿瘤,宫颈息肉是长在宫颈上的一种妇科良性肿,应及时进行手术治疗,不及时治疗体积可能会增长,时间长了很有可能会癌变。如果有出血可以做个小手术切除,然后做病理检查,平时多注意会阴部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