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女儿十岁今天早上起来天气五六...

会员89068548 5 已回复
请问我女儿十岁今天早上起来天气五六度,眼角有两三个像痘痘又不像,说有点痒,像蚊虫咬点吧,放学回来看见她眼角和脸侧面挨着头发地方都有那样一个大小大小的东西,现在这几个不痒,夏天背心到肩膀上有出现过一样东西,有点像泡,事实上又不是,不热有沉下去了,现在冬天看背上还有白色印子,怎么回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传丽 医师 郑州市金水区总医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手足癣,带状疱疹,湿疹
已帮助用户: 20383
问题分析:你好网友,从你上传的照片来看,孩子这样是荨麻疹,本病是过敏导致的,建议最是能到医院检查一下过敏源,再就是需要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口服地氯雷他定干悬剂,饮食上忌辛辣刺激及海鲜类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五十岁还有月经。如果是月经都很正常,彩超检查过子宫、卵巢都正常,没有异常,这也还可以。但是该绝经的年龄不绝经,可能有子宫内膜方面的问题,还有内膜、内膜癌和卵巢癌的一些问题。正常情况下在国,女性平均绝经年龄是49岁左右,所以50岁这种时间确实是有点长。50岁还有月经一定要每年定期去做宫颈的相关检查,彩超每年必须查,每年要做宫颈癌及癌前病变的检测。这种年龄该绝经的年龄没绝经,可能内膜有些病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快五十岁女人早上起来眼皮肿可能是做完手术之后局部毛细血管出现扩张,也不排除是受到感染引起的。眼皮出现肿胀感可以在48个小时之内做冰敷,会起到消肿效果,减少毛细血管出现扩张,肿胀感特别严重受到感染引起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药物来改善,避免影响到双眼皮恢复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早上起来上嘴唇有一部分肿了是唇风的症状。是因风热湿邪外侵,或脾胃湿热内蕴,上蒸口唇所致。以口唇红肿、痛痒,日久破裂流水,或脱屑皮等症状。多因辛辣厚味太过,脾胃湿热内生,复受风邪侵袭,或脾气虚弱,外感燥热,致脾经血燥,熏灼唇口所发。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早上起来腰疼的原因如下:
1、瘀血腰痛,表现是一种类似于针刺的感觉,疼的位置是固定的,随着时间的推移,疼的程度会越来越厉害。症状较轻的患者会出现坐下、躺下不方便等症状,严重的患者可能会出现翻身困难。
2、睡眠姿势欠佳、床铺过于柔软、枕头过高或过矮,长时间卧床等原因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早上起来腰疼的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来说,早上起来总是干呕可以通过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早上起来总是干呕可能与慢性咽炎有关,建议每日清晨用清水漱口,或者按医嘱使用清喉利咽冲剂,在炎症的高发时期,可以口服阿莫西林、头孢克肟等抗炎药物;如果是胃病导致的,例如胃食管反流病、慢性胃炎等,可能会导致胃肠不适,出现呕吐的情况,可以口服雷贝拉唑肠溶胶囊、摩罗丹等药物,并及时到正规的胃镜检查,确定病因。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早晨起床呕吐,有可能是因为消化不良,也有可能是胃炎,也有可能是胃肠型感冒。
患者需要做血常规检查,观察有没有血细胞异常,有没有细菌和病毒感染,需要口服抗炎抗病毒的药物,同时口服胃复安、吗丁啉等缓解恶心的药物,可以配合三九胃泰等保护胃粘膜的药物,以及暂时的流食。如果患者身体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此时患者可以去医院做检查,根据具体情况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