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孩子小鸡老是痒痒怎么会事四岁,晚上有尿床

会员166390602 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孩子老是说小鸡痒痒怎么会事四岁是不晚上尿床的事儿尿淹的还是怎么会事,我还感觉孩这个和别的孩子的不太一样看图片有事没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安春宇 主治医师 梅河口市妇幼保健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对于各种常见病多发病都比较了解。比如对各种肺炎、肺...
已帮助用户: 997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图片来分析,考虑是包皮内感染发炎的可能性比较大。
指导建议:建议带孩子去正规医院做一个尿常规检查.如果是炎症表现,可根据情况在医生指导下给予抗炎,对症等处理.平时要注意保持孩子外阴清洁干燥,每次小便后可以用温清水清洗一下即可。祝你及家人健康快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身上发痒可能是由于皮肤过敏,炎症引起的一种症状。尿床是肾气虚,膀胱气化失司,不能很好的调节尿的排泄。具体还要去医院做相关检查,看看具体的情况,积极的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图片来分析,考虑是包皮内感染发炎的可能性比较大。
指导建议:建议带孩子去正规医院做一个尿常规检查.如果是炎症表现,可根据情况在医生指导下给予抗炎,对症等处理.平时要注意保持孩子外阴清洁干燥,每次小便后可以用温清水清洗一下即可。祝你及家人健康快乐。

安春宇主治医师内科梅河口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997
擅长:对于各种常见病多发病都比较了解。比如对各种肺炎、肺结核、肺肿瘤的诊断都能够精通。对于CT诊断也有一定的了解。搞过出国体检,熟悉出国体检的流程。精通放射防护方面的知识。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为外阴阴道炎、宫颈糜烂、泌尿系感染等。建议您及时去正规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注意经 期卫生,祝早日健康。

陈耀恒医师儿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135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宝宝有尿床后出现尿布疹发痒的现象,可以根据医生的指导使用抗组胺的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家长带宝宝及时去医院皮肤科就诊,根据医生确诊后使用炉甘石洗剂或者赛庚啶乳膏涂抹,必要时加用氯雷他定颗粒以及葡萄糖酸钙口服液口服治疗,生活中注意暂时不给宝宝食用鱼腥虾蟹以及虾条薯片等食物。注意保持好局部皮肤创面清洁。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指导意见:孩子这种情况来说,应该跟神经反射弧建立不健全有关,我们在此时,临睡之前不要喝太多的水,给孩子保持全面营养,同时配合口服一些脑蛋白水解物片,配合口服铁锌钙,口服溶液或者小儿善存多维元素片,也可以配合针灸治疗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河北省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病情分析: 你好,遗尿,要排除隐形脊椎裂,无异常可白天锻炼膀胱机,夜间临睡前1小时禁止口服水及饮料,暂先用闹钟疗法,大人辛苦一下,在小
意见建议:孩尿床前5分钟把他吵醒,记住要意识清醒后再尿,大多数都会好的,实在不行再用药,如去氨加压素口服。

朱冉冉中医科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19850
擅长:骨伤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