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妈年龄56岁,近半年来感喉咙

会员166184032 5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妈年龄56岁,近半年来感喉咙干,有打隔,打隔时感人难受,具体哪里不舒服也说不清,拍过片子说支气管扩张,胃镜做了显示糜烂性胃炎,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检查看上去没有大的问题,还是考虑属于消化系统方面的问题,就是慢性胃炎有关系的,还可以配合医生做幽门螺杆菌方面的检查,必要时可以进一步治疗,应该还是可以好转的。
指导建议:如果有慢性胃炎,幽门螺杆菌感染,所以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属于消化系统的问题,可以看消化内科医生进一步检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近半年来身体突然瘦了二十斤,可能是贫血,甲亢,肿瘤,糖尿病等。针对消瘦的原因,需要到医院做有关方面的检查,比如胸部x光片,以排除肺结核,甲状腺功能检查,以排除甲状腺功能亢进。血尿常规及大便常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育龄期女性白带过少,致使不能满足自身的生理需要,使女性经常感到外阴干涩不适,常因卵巢功能减退、性激素分泌过少引起,也是一种病态。要考虑是有宫颈炎阴道炎。建议要去正规医院妇科门诊就诊,做妇科检查与白带常规检查,宫颈防癌筛查,再根据检查情况,决定下一步的处理方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尽快到当地医院的妇产科看一下,化验一下白带看是什么细菌感染。如果有异常的话,是可以发现的,然后再对症治疗为好,如果服用西药不明显,可以尝试服用中药治疗看看。不要滥用刺激性过强的外用药物,避免皮损加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绝经的年龄存在很大的个体差异的,和女性的处于生活环境,还有本身的体质,营养,遗传,种族等多方面因素有关系的。一般女性绝经年龄49-55岁之间的,目前随着日常饮食结构变化,营养水平高,女性绝经年龄有推迟的趋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内痔诊断属于肛肠科的,痔疮是人体直肠末端粘膜下和肛管皮肤下静脉丛发生扩张和屈曲所形成的柔软静脉团。平时注意饮食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早晨起来可以空腹喝杯蜂蜜水。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盆腔炎总是反复是因为只做短期的治疗,没有按照医嘱进行治疗,这样往往不能彻底杀灭病原体以及清除坏死细胞和毒素,就会直接导致盆腔炎的久治不愈,反复发作。另外盆腔炎也需要夫妻双方共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