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前两天在足浴店和胖胖的女的戴套

会员165866603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前两天在足浴店和胖胖的女的戴套了然后做了大概不到十秒钟,没有射精,因对按摩女没有感觉拿出来了然后用纸巾摘掉套套,然后离开,期间没有进行接吻或***等其他任何接触,整个时间不超过一分钟,请问这样会感染艾滋病吗,生殖器没有伤口出血等。人很纠结,特请教医生,很困惑造成心理压力较大,因为这两天阅读到艾滋病的小知识推送感到害怕,害怕自己这种情况会不会很容易被感染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带套性接触是安全的,套子没有破损就不会感染的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不要紧张,套子没有破损,就不会感染 以后远离,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高血压和冠心病病人来讲,是可以足浴的,但是不要太强的刺激穴位,只要做到温水泡脚就行。如果对穴位进行很强的刺激,很容易造成血压升高,诱发冠心病发作,不要有过多的刺激,避免病人的发作还是尽量少做这样的活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女性经期可以进行足浴。经期足浴要注意水温在三十五度以上,只有热水泡脚才能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痛经的症状,尤其是体质寒、气滞血瘀的女性。但是女性经期身体状况比较复杂,如果用中药泡脚,一定要分清中药成分,否则不仅不能缓解症状,反而会加重痛经等症状。所以,一般建议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避免出现不良的用药反应,危害身体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打完瘦脸针后最好一周内都不要敷面膜,虽然注射瘦脸针安全性较高,没有明显的开放性的创口。因为瘦脸针所造成的创伤只有几个小针孔,是以注射的途径进行的美容治疗,肯定就会存在针眼,断时间敷面膜容易引起伤口的感染。为了避免因为敷面膜而导致伤口感染,打完瘦脸针后要等到一周后再敷面膜是比较好的选择。面膜不可加热,大约10分钟就能将面膜取下,因为加热了以后就相当于做热敷,就会让瘦脸针的功效成分肉毒素扩散,比如到邻近的表情肌内就会导致表情不自然。建议要减少化妆次数,有规律的生活习惯,每天早睡早起,不要熬夜,也不要吸烟和喝酒,保持充足的睡眠。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在中国人的审美观中,腿越瘦代表个人越纤细。瘦腿的方法主要有脂肪抽脂术、光纤溶脂和肉毒素肌肉内注射。脂肪堆积过多,特别是大腿,表现为皮下脂肪增多,皮肤较松弛,可进行脂肪抽吸术,即通过吸脂器在皮下脂肪层来回刮除,让脂肪团碎裂成为颗粒脂肪,再通过负压将颗粒脂肪抽吸出来,或者光纤溶脂,对于难用脂肪抽吸术吸脂的区域,可换用光纤溶脂。如果是肌肉肥厚,例如腓肠肌,可进行肉毒素肌肉内注射让肌肉萎缩变小,达到瘦腿的目的。建议:平时多吃营养丰富,含蛋白质比较高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补充体内的维生素和水分。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激光脱毛后可以足浴,但是也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决定。如果做的是腿部和脚部的激光脱毛,在角质层没有完全恢复的过程当中,一般是不能够做足浴的,因为碰到水之后可能会使感染的风险增加,容易影响到激光脱毛的效果,如果角质层已经完全恢复正常,可以正常做足浴,但是时间尽量不要过长,而且不要在刚刚吃过饭之后足浴。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不戴套通常是指不戴避孕套,在这种情况下同房是有可能会怀孕的。
若在女性排卵期且女性输卵管畅通的情况下同房,没有合理使用避孕套进行避孕,怀孕的几率可能达到60%以上。即使不在女性排卵期同房,也有可能会怀孕,但几率相对较小。若是没有生育打算,同时也为了女性健康着想,建议在性生活时全程都要合理使用避孕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