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肠胃不好,喉咙很干

会员165780769 5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吃西药中毒,肠胃不好喉咙很干,年龄51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建议您最好可以大量喝水,促进药物的体内代谢,但是如果出现恶心等异常的情况,还是需要及时药物治疗的。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建议你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干多因阴虚津少,或气虚阳弱,津液不承所致。另外注意如果打鼾,过敏性鼻炎,鼻中隔偏曲,鼻甲肥大,鼻息肉,这些可能导致鼻塞,导致张口呼吸,导致口干。可能需要手术治疗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的,跟感染、受凉有关,需要及时使用药物治疗可以使用抗感染、解热镇痛、利咽这些药物治疗,注意多加休息,避免抽烟喝酒,逐渐提高身体免疫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喉咙干痒咳嗽是由多种病因引起,如炎症、上火、疲劳、环境变化等。
1、喉咙炎症如急性咽喉炎、过敏性咽炎引起的,需要口服消炎类药和抗过敏的药物;2、因为上火引起的喉咙干痒咳嗽,吃一些降火类的药物和食物,多喝绿豆汤、西瓜汁,多喝白开水;3、因为疲劳或者压力过大引起的,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调整作息时间;4、因为寒冷或空气干燥引起的喉咙干痒咳嗽,要注意保暖,增加空气湿度。
建议到耳鼻喉科进行检查,确诊病因,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平常注意休息,多喝水,出门戴口罩,注意保暖,积极参加体能锻炼。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孕妇口干不一定是糖尿病。
大多数孕妇怀孕期间口干舌燥,主要是因为怀孕妇女大多属于阴虚体质,一旦阴虚就会发烧。此时,如果内火不通气,就会堆积在体内,孕妇总是会感到口干舌燥。这种口干的不仅仅是表层的现象,而是内部的现象,准妈妈们一直喝水,也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口干的问题,只能慢慢调整体质。孕妇身体缺乏维生素B2,会引起口干,同时也有口角溃疡、咽干、舌体溃疡。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咽部发干一般是由于急性咽喉炎和慢性咽喉炎导致;还有一些如慢性鼻炎,鼻窦炎,腺样体肥大等鼻阻塞疾病均可导致鼻塞引起咽干;消化不良、胃食管反流、糖尿病等也可以出现咽干不适。应该禁烟酒,避免接触粉尘及有害气体,少食辛辣食物,注意声带休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喉咙干口臭是因为牙周炎及口腔粘膜症状导致的口臭,也可能是肠道湿气重导致的口臭。机体缺水或感冒会导致喉咙发干的症状出现。平时清淡饮食,不要进食辛辣食物。多喝温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