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促甲甲状腺素达7.13,甲状腺

会员165733437 4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促甲甲状腺素达7.13,甲状腺球蛋白抗508.2.甲状腺过氧化物600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情况你是属于甲减,建议您服用一些口服甲状腺素,饮食上要注意多吃含碘丰富的海产品如海带,紫菜等,不能暴饮暴食。忌辛辣、烟酒。半月或者一个月进行一次复查,同时可以使用中药进行调理,在就是心情要多放松。
指导建议:你好,如果说你的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大于600,这个主要提示一个,桥本氏甲状腺炎。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为自身免疫性抗体,阳性代表甲状腺存在自身免疫性炎症,阳性患者将来发生甲减的机会增加。建议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素偏低可因原发性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所致、脑部疾病及其他因素引起,可发生甲状腺功能减退,提示甲状腺激素低者,及时去正规医院内分泌科就诊,找出原因,有针对性地接受医师指导。
1、原发性甲状腺功能减退:病人于甲状腺切除术后、甲亢用碘-131后,或自身有免疫性疾病之类的毛病,可引起甲状腺的损害,显示甲状腺激素低下;
2、脑部疾病:病人的脑部发生垂体、下丘脑病变后,可诱发肿瘤、损伤和其他问题由此引起促甲状腺激素释放激素合成和分泌下降,亦有甲状腺激素低下。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总甲状腺素低是甲减,具体分析如下:
总甲状腺激素稍低常见于甲减、低T4综合征、桥本甲状腺炎等甲状腺疾病。在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医治操作过程中,还明确提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肾疾病等也可能会出现总甲状腺素低的情况,因而单纯以项指标不能确诊就是甲减。与此同时检验促甲状腺激素、游离甲状腺素、游离三碘甲状原氨酸、甲状腺素、三碘甲状原氨酸及甲状腺抗体等项目等,才可以确诊甲状腺疾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减一般指的是甲状腺功能减退。通常情况下,促甲状腺素低不一定是甲状腺功能减退。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甲状腺功能减退是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的低甲状腺激素血症或甲状腺激素抵抗而引起的全身性低代谢综合征,因此促甲状腺素低并不一定是甲减,甲状腺功能减,促甲状腺素低退。促甲状腺素低的患者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到底是什么情况导致的,再针对性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甲状腺素高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来改善。
孕妇甲状腺素偏高,很可能患甲状腺功能亢进。如果在孕期出现了甲亢,那么就需要及时就医进行治疗,否则将会危及胎儿生命。甲亢危害很大,甲亢患者一旦怀孕极易出现流产和早产。如果妊娠期出现了甲亢病人,还将导致胎儿畸形或死亡。妊娠还可加重甲亢患者生理负担,使甲亢的症状更加严重,加重孕妇病情。所以对于妊娠期妇女来说一定要注意预防甲亢的出现。建议到内分泌科进一步检查,由专业医生指导使用,科学规范地使用药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期间促甲状腺素偏高,提示甲状腺功能减退。
孕期补充甲状腺素,每月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促甲状腺素值控制在2.5以内。这种情况对孕妇和胎儿不会有任何影响,但是持续偏高会影响到孕妇和胎儿的智力发育,所以要及时增加药物控制。促甲状腺素是一种促进甲状腺素分泌的物质,主要由甲状腺分泌,促进组织代谢和发育,提高神经系统的兴奋性,促甲状腺素偏高,甲状腺素分泌过多,就会影响到身体,但是促甲状腺激素分泌减少,甲状腺素分泌减少,组织代谢下降,神经性减退,对身体造成损害,所以怀孕期间要经常监测甲状腺功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甲状腺素偏高的原因如下:
孕妇在孕期检查出甲状腺素偏高可能和妊娠后甲状腺素需要量增加有关,也可能是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等疾病所导致的。孕妇应当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引起甲状腺素偏高的原因,并根据医生的指导积极进行治疗。因为孕妇甲状腺素偏高可能会导致胎儿的神经系统发育受到影响,引起胎儿呆小症、智商低下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