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青海湖旅游,在海拔3200米处出现

会员165523686 23岁 已回复
昨天去青海湖旅游,在海拔3200米处出现昨天去青海湖旅游,在海拔3200米处出现高原反应,主要症状为胸闷,头晕,四肢无力,嘴唇发紫,口渴,咳嗽等。后在当地医院进行吸氧治疗,现已返回西宁,是否还需要进行其他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如果现在这些临床症状已经消失了,就可以不用治疗了。不用担心。你已经到了低海拔地区了。如果还有异常的症状就需要去医院再治疗一下。再去吸吸氧。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注意适当的锻炼,坚持锻炼。增强体质。注意营养的均衡。戒烟酒,少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冠心病一般指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通常来说,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患者去西宁青海湖带硝酸甘油片、单硝酸异山梨酯片、速效救心丸、复方丹参滴丸、麝香保心丸等药。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是冠状动脉血管发生动脉粥样硬化病变而引起血管腔狭窄或阻塞,造成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而导致的心脏病,临床症状主要有突感心前区疼痛,多为发作性绞痛或压榨痛,通常来说,患者去西宁青海湖带硝酸甘油片、单硝酸异山梨酯片、速效救心丸、复方丹参滴丸、麝香保心丸等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海拔2700m会有高原反应,高原反应是人体急进暴露于低压低氧环境后产生的各种病理性反应,是高原地区独有的常见病。由平原快速进入海拔3000m以上高原,或由高原进入海拔更高地区,在数小时或1-3天内发病。海拔高度一般达到2700米左右时,就会有高原反应。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能是由于长时间的熬夜劳累等原因造成上火,泌尿系感染引起的可能性较大。平时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避免劳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过大的食物,不要喝酒,多喝水,多排尿,避免憋尿,可以到正规医院泌尿外科就诊,明确情况,接受正规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隆胸一般是不可以去高海拔的地方,否则就有可能会出现呼吸困难的情况。在做完隆胸手术之后局部会有明显不适的症状,所以在短时间内是不建议去海拔高的地方容易造成呼吸困难,有些人还会出现缺氧的情况严重者,还有可能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在做完整形手术之后胸部会有明显肿胀的情况,需要注意局部的卫生,防止出现感染。在恢复期间还需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以免胸部受到外界的撞击。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海拔高失眠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1、患者可以选择自带氧气或者去医疗机构进行吸氧治疗,从而改善大脑的缺氧状态,进而帮助改善睡眠。
2、有些患者刚到高原时可能会有新鲜感,或者是恐惧心理导致难以入睡,患者应保持情绪稳定,不要过度兴奋或害怕。
3、清淡易消化的饮食可以减少胃肠道对血液和氧气的需求,从而保证大脑的血液和氧气供应。
4、对于严重失眠或伴有头痛、头晕、心慌的失眠患者,建议尽快从高海拔地区撤离,必要时建议去医院。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海拔高失眠调整方法如下;
1、在高原地区失眠是正常的,因为空气中的氧含量较少,引发高原反应,并且新到一个地方,神经更加刺激,两者的结合容易失眠,如果身体没有其他不适症状,建议服用一点安眠药来缓解。
2、当第一次到达高原地区时,不要频繁走路,跑步和其他密集活动,不做体力劳动,也不要暴饮暴食,这会增加身体的负荷。
3、然后不要喝酒和吸烟,多吃蔬菜等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