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高吉星有什么作用,怎么补硒好啊?

会员160300330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这个都是什么作用啊,想知道孩子厌食能不能吃?而且据说可以补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乔国超 药师 麦盖提县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用药指导,药物咨询,药品管理,合理用药。
已帮助用户: 399
问题分析:你好,高吉星片富含第四代天然活性蛋白锌、蛋白硒,具有免疫调节、增强营养、解毒排毒的保健功能。
指导建议:能够提高免疫力,补锌补硒,曾强营养,改善厌食偏食等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炎补硒有降低相关抗体的滴度的作用。
补硒是治疗于桥本甲状腺炎的一种方法,一些学者认为,桥本甲状腺炎病人的血清中,补充硒可以减少血清中的抗体。不过,由于目前还没有完全的研究,我们也不知道补硒能否减少桥本甲状腺炎体内的抗体,减少到何种程度。因此,现在还没有碘来治疗甲状腺炎,尤其是于桥本甲状腺炎,只要定期检查甲状腺功能,做好甲状腺超声检查就可以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硒是人体中必不可少的微量元素之一,硒可以起到抗氧化、强人体免疫力、调节蛋白质合成功能、增强生殖功能、调节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等作用。硒可以降低致癌物质的诱癌性,可以抑制癌细胞的增殖,从而形成抗癌的功能。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补充人体内硒元素的方法有很多,包括以下几种:首先食物补硒,很多食物中都含有硒元素,在生活中合理饮食,做到多元素饮食摄入,可以充分补充硒元素。其次药物补硒,可以通过服用维生素胶囊,来补充身体内硒元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硒在人体内最主要起到抗氧化的作用,硒是人体必须的矿物质营养素。
硒是人体谷胱甘肽过氧化物酶的核心成分。硒具有解毒,防毒,抗污染,清除体内废物,垃圾,毒素,减轻化学致癌物,能够提高红细胞携氧能力,保护血液中的红细胞的血红蛋白不被氧化,提高视力,防治眼病,防癌,抗癌等作用。补硒不能过量。因为过量的摄入硒可导致中毒,出现脱发、脱甲等。
建议:如果饮食正常,不建议过量摄取硒,每日的饮食就足够摄取了。如果您觉得自己缺乏硒,建议去医院抽血做个硒含量检测,如果低,再用也不迟。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补硒对乙肝的好处有增强免疫功能,防止肝病反反复复,提高抗氧化能力,预防肝纤维化,阻断病毒突变,加速病体康复,解毒除害,保护肝脏。硒是强效免疫调节剂,可作为免疫系统的非特异刺激因素,刺激体液免疫和细胞免疫系统,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提高肝脏自身的抗病能力,从而有助于防止肝病病情的反复发作。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补硒的好处有,能增强免疫力、抗氧化、延缓衰老、解毒排毒、降低血糖、抗肿瘤、保护肝脏等,硒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可以调节免疫力、抑制病毒突变进入病毒的致病能力,对治疗肝炎、艾滋病、心脏病等疾病有辅助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