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用手指按压有疼痛感觉硬硬的,手麻皮肤痒痒,同时伴...

会员164255194 0 已回复
胃用手指按压有疼痛感觉硬硬的,手麻皮肤痒痒,同时伴有什么病小肉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春玲 副主任医师 阳谷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
已帮助用户: 6750
问题分析:你好,我们的胃在上腹部,胃是由肌肉组成的。你摸到的硬的东西,应该是后面的脊柱。
指导建议:建议看消化科医生,做上腹部超声(肝胆胰脾),做胃镜,查清原因好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婴儿肚脐疝气可以用手指按压,也可以通过使用脐疝带等方式来缓解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用手指按压:脐环闭合较晚、闭合不全等因素可能引发婴儿肚脐疝气,使婴儿腹腔内的脏器在腹压作用下向腹腔外隆起突出,如果婴儿肚脐疝气的症状较为轻微,可以用手指按压进行缓解;
2.使用脐疝带:如果婴儿肚脐疝气的直径不超过2.5厘米,可以通过使用脐疝带等方式来进行保守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腹部按压有疼痛,可以是疾病所导致。发生于胃组织溃疡,病人会有明显的上腹疼痛,进食以后加重,也会伴有反酸以及嗳气,那么查体在上腹部有明显的压痛点,考虑是溃疡形成瘢痕,会有进食以后不适的症状。由于胆囊疾病所导致,位于右侧上腹,在发作期还会出现绞痛。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乳腺囊肿又称为乳汁淤积症,是哺乳期因一个腺叶的乳汁排出不畅,致使乳汁在乳内积存而成,临床上主要表现是乳内肿物,常被误诊为乳腺肿瘤。需要吃些疏肝解郁、活血散结的中药。目前治疗上基本为对症治疗,一但发现有短期内迅速生长或质地变硬的肿块,应高度怀疑其癌变可能,必要时行活检或患乳单纯切除。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胎记用手指按压就消失需要治疗,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如果皮肤表面有胎记,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粉碎局部的色素沉着,从而使皮肤恢复到健康和洁白的状态,但是刚刚做过治疗之后,皮肤的敏感度比较高,需要通过外用药物,防止局部皮肤发生感染的现象,从而影响愈合。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胸闷咳嗽,而且伴有肋骨刺痛,主要考虑可能是因为最近这段时间咳嗽剧烈以后导致有一些肋骨炎或者根神经痛为主,同时也不排除有肺炎的可能性,应该要及时到医院检查一下。平时也可以服用一些止咳或者消炎的药物,具体用药请遵医嘱,而且要注意饮食忌口。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首先需要检查一下24小时尿蛋白定量,如果蛋白定量比较小,同时肌酐、尿素这些肾功能都是正常的,可以应用利尿剂、ACEI、ARB类的药物。如果蛋白定量比较大,超过了2g以上,需要做肾穿刺明确病理类型。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