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这两天吃饭有点难受,然后胸部也有说不上来

会员165149905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近几天吃饭吃不了多少,然后胸部有说不上来的难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您近几天吃饭吃不了多少,并且伴有胸部难受症状。这种情况考虑是胃病可能性大,如果没有胃痛,考虑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可出现腹胀、反酸等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口服健胃消食片及吗丁啉片,增强胃动力及促进消化。如果症状不见缓解,需去医院进行胃镜检查,明确胃部黏膜情况。胸部不适需进行心电图检查,排除心脏病的可能。如果心脏没有异常,考虑是胃部不适反射性引起的胸部不适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难受说不上来的感觉可能是非萎缩性胃炎、萎缩性胃炎等疾病引起的,需要通过药物治疗、一般治疗来缓解。
1.药物治疗:如果是幽门螺杆菌引起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呋喃唑酮、四环素、埃索美拉唑、奥美拉唑、莫沙必利、马来酸曲美布丁、复方消化酶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2.一般治疗:萎缩性胃炎病程长、稍不注意可能导致反复发作,给患者的生活、工作带来极大的不便。所以患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定期复查,防止疾病进展或复发。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癔球症是躯体化障碍,能够引起咽异感症的病因比较多,可以是咽喉部本身的病变,如反复扁桃体炎、急性咽炎、牙周病变、口腔舌体黏膜干燥等,以咽喉部持续或间断性、非疼痛性哽咽感或异物感、被束缚感为主要临床表现。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牙难受说不上来的感觉,通常这种难受的感觉分为两种:第一、牙龈胀胀的、痒痒的,很不舒服,是患上了牙周炎,经常有牙石刺激牙龈出现炎症,才会有不适感。而且还会有咀嚼无力,好像牙齿无松动,但是咬时又无任何的力量,咬不碎食物。第二,是牙齿带来的,是在吃过冷、过热食物时,出现不适感,像是露神经一样,呲一下,是患上了牙本质过敏症。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外阴白斑可以采用药物,物理和手术治疗。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干燥,禁刺激性的药物和食物。对症治疗瘙痒,给予镇静、安眠和抗过敏药物进行缓解。药物无效可以物理治疗,如微波治疗,二氧化碳激光,波姆光,局部电灼治疗以及液氮局部冷冻治疗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骨痹会出现一侧或双侧关节的肿胀、疼痛。多于行走后或上下楼梯时发作,也多于休息后得到缓解。还可能会导致功能活动受限,甚至出现畸形,由于局部增生性病变等症状,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其正常的生理功能,严重,也会出现关节的不对称性畸形。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是彩超检查。考虑是可以判断出是否有肿瘤的一个情况,那么具体是否是睾丸癌还是需要进一步地进行病理检查,才能够更加明确具体的性质。所以如果是彩超检查,有异常是需要进一步地进行活检检查的。建议三甲医院检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