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心出汗怎么治疗,麻烦问问

会员165141885 2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手心出汗,已经八九个月了,吃过中药,还没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是属于多汗症, 是属于个人体质等方面的因素有关系,可以进行中药调理治疗,坚持治疗,还是会有效果的。
指导建议:多汗症的患者可以配合医生进行中医药治疗,可以配合医生按照疗程坚持用药治疗,对病情控制才会有帮助,可以慢慢好转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皮发麻,出汗,痛的症状,要先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可能是出现了颅脑病变的情况,以及可能是因为出现了细菌或病毒感染引起的,要到医院进一步的检查,选择使用非甾体类抗炎药来进行缓解疼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种情况最好去医院内科检查一下。可能是供血不好引起的,最好做个心电图。

王金华主治医师妇产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39959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治疗。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你好,应该是检查一下是否血脂的问题.,如果有什么不清楚地欢迎您继续提问, 意见建议:主要的是气虚,气虚则汗出可以用:虚汗停颗粒。调理,可再服用归脾丸调理一下脾胃。

王仁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4021
擅长:

病情分析: 你好,盗汗的病人,有的一入睡即盗汗出,有的入睡至半夜后盗汗出,有的刚闭上眼睛一会儿即盗汗出。出的汗量,相差悬殊很大。根据盗汗病人的临床表现,可分为轻型、中型和重型三种。有生理性盗汗和病理性盗汗,具体到医院鉴别诊断,以便及时对症治疗。

李荣伟医生会员传染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5782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你好,(1) 要注意清洁,保持皮肤干燥,保持脚部清洁,每天清洗数次,勤换袜子。
(2) 平时不宜穿运动鞋、旅游鞋等不透气的鞋子,以免造成脚汗过多,脚臭加剧。
(3) 积极消除诱发因素,如脚汗、脚癣等。
(4) 勿吃容易引发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葱、生蒜等。
(5) 情绪宜恬静,激昂容易诱发多汗,加重脚臭。
另外,可以考虑试试葛根15克、研成细末,加白酒15克、再加适量水,煎后洗脚,每日1次,1周后,可除去脚汗引起的脚臭。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这种荨麻疹是由于皮肤粘膜小血管反应性扩张及渗透性增加而产生的一种局限性水肿反应,本病病因复杂,多数患者不能找到原因,如果你的情况有明显的诱发因素,则平时注意避免即可。
意见建议:如果荨麻疹已经发生,则可以口服地氯雷他定片或者氯马斯丁片,皮疹可以使用曲咪新软膏或者糠酸莫米松乳膏涂抹即可治疗。

郭占春副主任医师皮肤科滕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已帮助用户:12419
擅长:疤痕,晒伤,头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