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的病厉害吗?

会员9329566 4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TSH 0.00
TT3-MAb 6.61
FT3 46.08
FT4-6M 37.06
Total-T 261.89

超声:甲状腺甲状腺左侧叶前后径约1.2cm,右侧叶前后径约1. 4cm,峡部厚约0.22cm,回声不均匀,未见包块回声。
CDF1:甲状腺内见丰富血流信号。双侧颈部未见肿大淋巴结回声。

超声提示:
甲状腺不均质改变


女,40岁,最近心慌手抖乏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兰 主治医师 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母婴ABO血型不合
已帮助用户: 320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你是甲状腺功能亢进所致
指导建议:抗甲状腺药物:是唯一可控制甲亢的药物,最常用的是硫脲类抗甲状腺药物,有他巴唑、甲亢平、甲基硫氧嘧啶和丙基硫氧嘧啶,分初治、减量、维持三个阶段。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与腰椎间盘突出及肌筋膜炎有关系的,不一定是胆管癌还是肝癌。治疗的话可以应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给予局部热敷及微波治疗,注意休息,减少活动及负重,避免过度劳累久站久蹲久坐及弯腰干活避免局部受凉及剧烈运动,适当按摩等应该是可以缓解症状的。可以及时去医院检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腰肌劳损的主要表现为腰酸或胀痛,局部有刺痛感或烧灼感,疲劳时疼痛加剧,休息时疼痛缓解。腰肌劳损会导致腰部反复酸痛、胀痛,也有少部分患者会有臀部放射痛,如果需要休息或调整体位,就会有明显的缓解。腰肌劳损一般是由于剧烈运动、腰部长期负重、先天性发育畸形等原因造成的,临床上以中医为主,建议到正规住院进行针灸、微波、推拿按摩等治疗,同时可以在家里进行局部热敷、推拿等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甲肝和乙肝都是传染性较强的疾病,其严重程度无法直接比较。
甲肝和乙肝有其自身的不同之处,甲肝属于急性肝炎,通过消化道传播,大部分肝功能受损不严重,患者需要多休息,同时服用保肝降酶的药物。乙肝有两种,一种是急性乙肝,一种是慢性乙肝,90%以上的急性乙肝可以自行治愈,而慢性乙肝则需要长期治疗,有些人甚至终身服用药物,同时还要定期监测肝功能、乙肝DNA、肝脏彩超等相关指标。由于具体病情不同,并不能简单地说甲肝或乙肝哪个更严重,平时都需要引起重视,避免被传染。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冠心病一般指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而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通常比较厉害。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是冠状动脉血管发生动脉粥样硬化病变而引起血管腔狭窄或阻塞,造成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而导致的心脏病,临床症状主要有突感心前区疼痛,多为发作性绞痛或压榨痛,通常来说,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比较厉害,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硝酸甘油片、单硝酸异山梨酯片、速效救心丸、复方丹参滴丸、麝香保心丸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在缺损面积相同的情况下,室缺要略严重于房缺。
大多数情况下,缺损面积决定了室缺和房缺的严重程度。如果缺损面积相同,那室缺患者的病情要比房缺患者严重,且病情进展更快,更容易形成艾森曼格综合征,进而导致患者失去手术治疗的机会。
建议患者平时要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散步等,还要注意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时令的水果,保证营养均衡。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夜间咳嗽厉害应该是夜间着凉引起的。表现为干咳、阵咳,咳嗽持续较久,其它症状较轻微。咳嗽是呼吸道感染的基础症状,主要表现为上呼吸道感染、气管支气管炎、急慢性咽炎、各种炎症导致的肺部感染等。咳嗽最常见的病因是上呼吸道感染和咽炎,口服止咳药。如果症状没有改善,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详细的检查,确定咳嗽的病因,然后对症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