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周末考研 最近一直食欲不振 晚上躺下头疼到睡...

会员138088243 0 已回复
本周六周末考研 最近一直食欲不振 晚上躺下头疼到睡不着 想问如果吃谷维素改善睡眠 会不会影响大脑灵敏度 然后影响考试发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出现有失眠的现象,有可能是因为压力太大了,劳累没休息好,特别是考研的时候最容易出现这种现象。
指导建议: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可以服用谷维素的同时服用安神补脑液,促进睡眠。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恶心头痛食欲不振的原因,具体情况还需要了解病史来确定。具体内容如下:
考虑急慢性胃炎的可能性比较大,考虑可以服用一些抑酸护胃的药物来治疗,比如奥美拉唑,泮托拉唑等,还可以服用一些促进胃肠动力,多潘立酮,健胃消食片等。暂时不吃含乳糖类食物,以排除因食用含乳糖食物导致的腹泻。不吃过于粗糙、过于浓烈的香辛料生葱、大蒜、咖喱、胡椒、花椒、芥末、醋及香料浓汤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有多久了?有没有体温升高和腹泻的症状?从你的描述来看可能是肠胃型感冒。
指导建议:如果说还有体温升高的话,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建议规律作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多喝水,家里有藿香正气液的话可以喝了观察看有没有好转,如果不好转,还是要去医院检查一下血常规等明确病症。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出现有失眠的现象,有可能是因为压力太大了,劳累没休息好,特别是考研的时候最容易出现这种现象。
指导建议: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可以服用谷维素的同时服用安神补脑液,促进睡眠。

张丞医师内科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80763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高尿酸血症,高血压

指导意见:头疼嗜睡食欲不振,可能是与精神压力大有一定关系,要多休息,尽量控制,可以看一下中医治疗。

张风晓医生会员妇产科河北省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81615
擅长:月经不调 子宫肌瘤

指导意见:你这种情况一般是胃火上炎导致的 建议你这种情况治疗的话可以吃点牛黄上清丸和vc银翘片

王平主治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新汶矿业集团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53285
擅长:内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

病情分析: 您好,考虑神经衰弱,植物神经调节紊乱导致,建议睡前避免服用可乐,咖啡,巧克力,酒,茶,规律饮食,并注意改善睡眠环境,有利于减轻大脑兴奋状态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安神补脑液进行调理,入睡困难建议口服:地西洋片,另外养成良好的休息习惯,避免劳累,缓解自己的压力,保持愉快的心情.祝您早日康复!

高建达医师内科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59034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