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32岁,最近感觉左胸胸口别扭,感觉像是心脏,但...

会员116252801 0 已回复
男,32岁,最近感觉左胸胸口别扭,感觉像是心脏,但也算不上疼。外公外婆系心脏病去世,母亲心脏也不会。本人平时只参加过单位体检,心电图之类的,未做过进一步检查。请问是否可能是心脏问题。 另 最近有熬夜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说的情况和描述,这个可能不是心脏病的,考虑是熬夜引起的,好好休息的,注意观察的。
指导建议:建议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不能熬夜,注意好好休息,戒烟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人的左胸疼痛,并不只是因为心脏疾病,还有别的什么原因引起的胸部疼痛。心绞痛、心梗、主动脉狭窄、急性心包炎、主动脉夹层、肺梗塞等是引起胸部疼痛的主要原因;呼吸疾病:例如:胸膜炎、自发气胸、支气管肺癌;胸壁疾病:带状疱疹、肋软骨炎、肋骨骨折、皮下蜂窝组织炎等。如果男性左胸部疼痛,首先要考虑的是急性心肌梗死、肺栓塞、主动脉夹层、自发气胸等。如果疼痛持续或者反复发作,需要及时就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男性左胸口上方隐隐作痛,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改善:
如果左胸前有明显的疼痛,那么应该先要考虑到心脏和肺的问题,还要考虑到胃和胃的问题,如果只是单纯的表现并没有明确的原因,要到正规的医院做详细的体检,可以做一个心电图或胸部的片子,如果没有问题,可以口服奥美拉唑、阿莫西林等药物来减轻肠胃的不适,配合针灸按摩等方法进行调整,睡眠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左侧睡眠,以免造成心脏的压力,不要让左手过度疲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左胸口隐痛挂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等。
如果近期有感冒、咳痰、咳嗽等症状,可以挂呼吸内科。如果没有明确的诱因,比如活动、拉伤,或者是长期出现隐痛,一般可以挂心血管内科。心血管内科一般需要完善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了解详细的询问病史。如果患者体质差,在活动后出现持续性的胸口隐痛,也有可能是气胸的情况,需要完善胸片检查。如果患者没有任何诱因,也有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建议药物放松心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男人左胸口隐隐作痛,有可能是心脏病的,因为心脏方面也是可以引起这种症状的,如果跟活动劳累有关系,那可能是冠心病导致的,如果跟活动没有关系,平时静息以及休息状态下都有这种症状,那有可能是心脏神经官能症,要注意规律生活,不要熬夜,避免紧张焦虑往往能够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肋间神经痛:左胸口刺痛可能是因为肋间神经通引起的,议案会在咳嗽、吸气时加重。
局部软组织拉伤:一般是在运动过程中造成局部肌肉韧带损伤,也可能出现左胸口刺痛。
心肌缺血:出现心肌缺血时胸口会出现刺痛、心前区压榨的感觉。
女性乳腺增生在月经前期会出现刺痛症状,月经后会明显缓解,需要做乳腺彩超检查进行明确。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男人左胸口隐隐作痛,如果是老年男性,且长期吸烟的病人,则要引起重视,因为肺部恶性肿瘤可引起胸部隐隐作痛。长期吸烟的老年男性是肺癌的高危人群,因患者吸烟,所以肺癌出现的咳嗽症状往往被忽略,多因胸壁出现隐隐作疼被检查时被发现。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