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困哦,老是打哈欠犯困,困

会员117631830 29 已回复
好困哦,老是打哈欠犯困,困起来感觉浑身没劲不舒服的感觉,昨晚10点睡觉,早上还是感觉睡不醒一样,半夜老是醒,怎么回事哦,好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您之所以感觉困倦,是由于夜间醒来次数过多,睡眠质量差造成的。
指导建议:这是一种神经衰弱的表现。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中成药安神补脑液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是打哈欠犯困,可能是由于怀孕的原因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神经衰弱等原因引起的,建议可以去医院做一个全面的检查,明确病因之后再做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睡眠质量。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总是打哈欠犯困是睡眠不足的原因,如果晚上经常熬夜,或者是平时有睡眠障碍等疾病,晚上入睡困难或者是夜间睡眠浅、多梦易醒等,都是会引起睡眠不足的,睡眠不足大脑就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和放松,大脑缺氧就会引起打哈欠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之所以感觉困倦,是由于夜间醒来次数过多,睡眠质量差造成的。
指导建议:这是一种神经衰弱的表现。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中成药安神补脑液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 这个和日常劳累休息不好 还有高血糖 高血脂 脑供血不足造成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建议正规公立医院 神经内科 完善检查 明确诊断 祝健康

陈守新副主任医师其他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349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疾病预防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症状考虑为是由于体质虚弱、营养不良、贫血的可能比较大,但是也不能排除神经功能紊乱的可能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要吃些营养食物保证充足睡眠,也可以服用生脉饮口服液来治疗,最好是做下血常规检查再治疗。

吴莉医师内科项城市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0085
擅长:太阳穴痛,慢性萎缩性胃炎,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溃疡性结肠炎,十二指肠炎

问题分析:犯困、易疲劳、打哈欠这种情况可能和神经衰弱有关的
意见建议:可以进一步检查确诊,使用养血清脑颗粒调理治疗

王磊医师内科新乡正华医院已帮助用户:38255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