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睡觉有尿没拉 一直憋到第二...

会员98207353 25 已回复
前天晚上睡觉有尿没拉 一直憋到第二天早上才上 才上厕所第二天下午上厕所有血还有点刺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兰 主治医师 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母婴ABO血型不合
已帮助用户: 320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是大便带血还是小便带血
指导建议:如果你大便带血考虑痔疮,肛裂可能性大,如果小便带血考虑炎性或者结石可能性大,但是也不能排除其他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晚上睡觉老是被尿憋醒,需要考虑是生理方面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在睡前喝了太多水,导致产生比较多的尿液,就会导致膀胱比较胀。另外需要考虑是膀胱过度活动症或者是前列腺增生的原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从中医的角度分析,是由于气虚导致的,可以使用益气固表止汗的中成药来进行治疗,也可以选择一些中药的食材来进行治疗。可以选择黄芪、防风等泡水喝就能够起到益气固表止汗的功效。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睡觉憋气憋醒头晕,是存在大脑缺氧以及供血不足所导致的,憋气之后,呼吸不畅通,所有影响,这种应该检查一下是不是有呼吸暂停综合征。检查明确病因之后再有针对性的调理。就会恢复正常。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通常来说,小腹憋胀感觉一直想尿的处理方法,分析如下:
如果小腹憋胀感觉一直想尿是因为尿路感染或者是泌尿系统有结石,首先要喝大量的白水,配合适量的锻炼,如果症状持续恶化,尿常规提示白细胞增高,可以判断为尿道感染,建议服用盐酸左氧氟沙星片,同时还要进行彩色超声检查,一旦发现有结石,可以及时采取碎石、取石措施。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不可吃已知过敏、硬质粗糙的食品,尽量避免喝咖啡,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如果这种情况经常出现的话,可以先做个动态心电图看一下,看夜间是否存在心律失常等问题。还有一个比较常见的诱因,就是胃食道反流消化道问题导致的。时常发生在夜间。
指导建议:如果是消化道问题导致的,可以服用兰索拉唑和达喜治疗试试,如果治疗有效即可印证猜测正确。如果有效再进一步的排查心脏问题。如果这两个方面都没有问题的话,那么就需要去精神科做睡眠监测,看是否是睡眠障碍导致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慢性膀胱炎的症状包括尿频,尿急,尿痛,小腹疼痛不适等。长期憋尿,会导致膀胱受到炎症感染。应该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养成定时排尿的好习惯,用消炎药或清热解毒利湿的药物有利于症状缓解。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