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速力菲跟红源达哪个补血效果好?

会员12519388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怀孕期间血红蛋白一直是110,大夫给开了健脾生血片(早晚各3片),速力菲(中午1片),吃了一个月后现在是113(孕30周),然后大夫让中午的速力菲换成红源达,请问哪个补血效果好,适合孕晚期补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检查结果看,血红蛋白略低,属于轻微贫血。这种情况为了胎儿健康,可以适当补血。
指导建议:如果确诊是缺铁性贫血,可以使用红源达补血,效果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服用速力菲后,一般会有恶心、呕吐、上腹疼痛等胃肠道不良反应,而且,可减少肠蠕动,引起便秘,并排黑便。可见,琥珀酸亚铁片的不良反应并不严重,但是如果不良反应过大,患者需要暂停服用或者就医咨询,避免使身体出现更大的损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贫血吃以下东西补血效果好:
孕期出现贫血的情况比较常见,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防止妊娠晚期出现贫血。女性患有轻微的贫血时,可以多食用富含铁质的食品,比如大枣、黑芝麻、黑豆、黑米、葡萄干、血制品、菠菜、芹菜、茄子、花生米等。轻度贫血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硫酸亚铁和维生素c来改善。怀孕期间,建议女性要定期到医院做检查,还要清淡饮食,注意营养均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补血要摄入充足的铁、蛋白等食材,加速造血功能能力。缺铁性贫血是由于身体缺锌造成的血红蛋白浓度数目降低。可以用葡萄糖酸亚铁或硝酸亚铁医治,还可以用棘籽阿校领导或驴胶填补血夜颗粒物。改进饮食搭配生活也很重要。补血多吃富含铁的食物,如动物肾脏、猪瘦肉、鸡蛋黄、紫菜、黑芝麻粉、麻酱、木耳、大豆、菌类、老红糖、油菜子、莴笋等。并且,也有蛋白质高的肉鱼、牛乳、大豆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含铁丰富的食物和容养生血的药物补血效果最好。含铁丰富的食物可以为机体补充造血的原料铁,尤其适合于缺铁性贫血者,富含铁的食物有猪肝、龙眼、鸭血、菠菜、红豆等。补血的药物首先应当辨别清楚贫血的原因是失血过多还是造血不足,如果是失血过多首先应当止血治疗,预防血液继续流失,加重贫血。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使用滚针和点阵激光来进行治疗的时候,点阵激光的效果比较好,主要是因为点阵激光更加安全可靠。激光去痘印的原理是应用激光仪产生的高强度的光束,激光类型不同产生光线颜色不同。这种去痘印方法采用的激光是治疗的关键。激光去痘印,它能够直接穿透的部位形成矩阵状的小白点。这些小点周围的皮肤立即启动横向修复机制,在8小时以内表皮就会完全愈合。建议:饮食上避免吃光感性较强的食物,比如芹菜,香菜,柠檬等,恢复之前不要使用具有刺激性的护肤品和化妆品。不要用手使劲的揉搓手术区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速力菲的化学名字叫琥珀酸亚铁,是治疗缺铁性贫血的常用药物。对缺铁性贫血的治疗效果还是不错的。口服速力菲10天左右,血红蛋白就开始上升了,一般服用1个月到2个月,血红蛋白就可以升到正常值。但是血红蛋白完全正常以后还要继续服用速力菲3-6个月,目的是为了把体内的储存铁吃够。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