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屁股痛,开始右屁股痛然后左屁...

会员87318161 33岁 已回复
男人屁股痛,开始右屁股痛然后左屁股痛的更厉害,睡觉翻身都痛死了,走路也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兰 主治医师 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母婴ABO血型不合
已帮助用户: 320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屁股疼,是怎样一种疼法,大便怎样,屁股有没有向下窜的情况
指导建议:所以你需要积极的详细的描述,考虑有可能是肠管的问题,有可能是神经的原因造成的,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有用0
相关问答

典坐骨神经痛是从臀部,大腿后侧,小腿外侧到脚后跟或脚后部的放射性疼痛。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工作和休息的结合,避免长时间站立,建议使用硬床,尽量待在床上,不要劳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痛屁股痛腿痛可能是以下原因:
1.腰椎间盘突出是引起腰腿髋关节疼痛的原因,主要见于中年以后。原因有退行性改变、腰椎损伤、遗传、妊娠等。主要是腰部疼痛,臀部和下肢疼痛。
2.腰椎管狭窄。椎管、神经根管、腰椎管、腰椎管的狭窄,会导致脊髓和马尾神经受到压迫,导致腰椎管和腰椎管的疼痛。
3.马尾神经瘤、神经根鞘膜瘤等都会引起腰、臀部和大腿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孕期屁股痛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若是孕妇出现了臀部疼痛的症状,如果是早孕早期出现的,那么就可能是子宫增大压迫盆腔,使得盆腔出现组织局部水肿引起的。若是在孕中期或孕晚期出现的,那么就可能是胎儿体积增大压迫臀部,胎头入盆对臀部产生压迫所导致的。另外,还可能是出现的宫缩或胎盘早剥造成的,所以就需要及时的去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原因后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屁股痛是常见的正常症状,一般无需治疗。
怀孕期间臀部疼痛属于一种很正常的生理反应,等孩子生下来后才会有所改善。其次,也有可能是因为坐骨神经疼。平时要多运动,这样可以增加局部的血液流通。还可以通过做髋关节的推拿来缓解疼痛。另外,在睡觉的时候可以侧卧,双腿保持屈膝的姿态,使双腿处于松弛的状态。平时多摄入一些含有丰富的钙质的食品,多在室外多晒晒,有利于钙质的摄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产后屁股痛可能是骶髂关节炎所引起的疼痛,多见于产后的女性,由于妊娠及生产的需要,妇女的骶髂关节为了适应,会比男性的活动度大,也更容易发生炎症,所以在生产后的妇女当中发病率较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骶髂关节只有屁股痛通过以下方式止痛。
骶髂关节只有屁股痛,可以选择非甾体抗炎药,如塞来昔布、布洛芬等。还可以使用云南白药、甲钴胺等活血化瘀类和营养神经类的药物。如果是髋臼关节炎,一般是由于髋部的肌肉过度疲劳造成的,从而导致肌力降低,诱发软骨的变性。其临床特征以髋部疼痛为主。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注意多休息避免过于劳累,饮食尽量以清淡的食物为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