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突然感觉心跳很快,感觉很慌,饮食上没

会员164868353 21岁 已回复
晚上突然感觉心跳很快,感觉很慌,饮食上没晚上突然感觉心跳很快,感觉很慌,饮食上没有吃什么刺激性东西,只是在下午泡了一些红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平兴廷 主治医师 莘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44244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描述的情况,最好去医院这次动态心电图排除阵发性室上速再对症治疗。
指导建议:如有阵发性室上速建议去医院做射频消融治疗。平时要规律饮食,适当运动,合理休息,预防感冒,最好不要吸烟喝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想解决心跳很快的问题,首先要看发病的原因。如果是因为生气、情绪激动而所造成的窦性心动过速,那么可以考虑给予病人稳定情绪、镇静治疗。如果病人因为左心衰而出现的心动过速,那么可以考虑给予病人洋地黄类的药物,强心和减轻心脏的负荷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平时注意休息,注意天气变,适当加减衣服,以清淡饮食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劳逸结合,做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明确心律失常的类型,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另外寻找引起心跳加速的原发病,例如是否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冠心病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失眠和心跳加快被认为是自主神经功能障碍。
还要考虑失眠引起的心肌缺血。患有甲亢或心脏器质性疾病时,失眠和心跳也会加快。这种情况也可能是沈飞阳许、身心不和、心胆虚所致。可以给我煮点中药。另外,最近压力太大,导致内分泌紊乱,或者睡前喝太多刺激性饮料时喝咖啡、浓茶、奶茶等。失眠和心跳也会加快。失眠患者需要自己调整,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改善睡眠环境,平时多参加体育活动,增强体质,减缓自己的心理状态,自然治疗失眠问题,可以改善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跳快一方面是生理性因素导致的,如剧烈运动、跑跳、情绪激动、压力过大、精神紧张时出现,另一方面是由于病理性因素引起来的,比如窦性心动过速、室上性心动过速、室性心动过速、心房颤动、心房扑动、心律不齐、心律失常等疾病引起来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心跳很快可能是交感神经兴奋、病理性窦性心动过速等原因引起的,患者应对症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交感神经兴奋:如果患者的交感神经处于兴奋的状态,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心跳加快的情况。此时,患者可以通过适当地休息来改善症状,要注意控制好情绪,应尽量避免饮用浓茶、咖啡等,以免刺激交感神经。
2.病理性窦性心动过速:如果患者频繁出现心跳加速的情况,并伴有头晕、四肢无力、视物模糊等症状,则可能是出现了病理性的窦性心动过速。此时,患者应及时就诊,必要时需要遵医嘱使用心脏起搏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跳加速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个人的情绪,比如兴奋的时候会出现心跳加速,或者是因为工作过度而心跳加速,所以在受到惊吓的时候心跳会加速,这个时候要做好心理准备,深呼吸,患者在座椅上休息一会,这样才能减轻,如果还不能缓解,要马上去医院检查。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在这个过程中不要随意吃药,以免误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