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脚里面感觉有东西在动一样,带

会员113882294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右脚里面感觉有东西在动一样,带点麻,不疼,有压力的时候感觉更明显,脚晃动一下或者崩一下脚,就感觉不到,右脚不动的时候就又有东西在动一样,这种情况已经好几年了,有时候没把注意力放在脚上,又好像没什么,之前看过学校里面的医生,貌似说缺乏维生素,对其他方面一直没什么影响,不知道这种情况需要治疗吗?一直这样的话对身体会产生不好的影响吗?恳请医生为我解疑下,感谢万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这个可能是脚部韧带影响,这个建议拍片完善检查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建议正规公立医院 骨科面诊 完善检查 明确诊断,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老年人出现长短脚,首先要确定有无神经系统病变,或者脊柱病变 髋关节病变。
指导建议:老人有无脑血栓脑梗病史,四肢活动不灵活,有无腰酸腰痛,高低肩,髋关节肿胀疼痛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胃里面感觉有东西顶可能是胃溃疡、消化功能不好等导致的。
胃内有什么东西顶住了,首先要怀疑是因为胃溃疡。可以服用一些奥美拉唑进行调理,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方面要注意不要食用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不要暴饮暴食。如果还没有明显的改善,最好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胃镜。第二种是因为胃部的消化能力差,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食用一些容易消化的东西,比如可以在饭后多喝一些山楂,还可以口服一些吗丁啉来帮助胃肠的运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宝宝在肚子里像心跳一样动是正常的现象,是宝宝打嗝引起的,感觉像心跳一样。打嗝也就是宝宝做吞咽动作,这样可以促进呼吸系统发育。准妈妈可以通过抚摸肚子,听听轻音乐,让宝宝安静下来。平时要注意做好孕期检查,加强营养,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同时适当地补充钙、铁。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出现胎儿有规律的像脉搏一样跳动,这时并不是胎动导致,而是胎儿打嗝引起,因为胎儿的周围神经没有发育成熟,常常会出现膈肌痉挛而引起频繁的打嗝,导致出现脉搏一样的胎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肛门里面好像有东西在动是蛲虫感染。蛲虫病为肠道内寄生虫感染,主要是见于婴幼儿,主要是因为饮食不洁,通过粪口途径传播,常可以有肛门瘙痒,湿疹,大便可以见到白色条形寄生虫。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通常来说,胃里面感觉有东西顶着的原因是暴饮暴食。
暴饮暴食后胃内气体增加,胃部膨胀明显,就会感觉像胃里面感觉有东西顶着。此种情况,多与患者本身存在胃炎或者胃溃疡有关联,胃炎或者胃溃疡可能会影响到胃部的蠕动功能,出现腹胀、胃里面感觉有东西顶着等不适症状。必要时可以使用兰索拉唑肠溶片、乳酶生、莫沙必利、硫糖铝等药物联合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