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特别容易上火引起眼睛看不清

会员92989615 5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吃点上火的东西就眼睛看不清,特别容易上火,上火后就是眼睛看不太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目前出现视力模糊,建议最好可以先去医院做一个视力的检查。
指导建议: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特别容易上火可能是阴虚体质、脾气暴躁等原因引起的。
当出现特别容易上火的情况,可能表明患者是阴虚体质,患者本身阴液不足,形体就会比较瘦弱,容易造成阴虚阳亢,从而出现特别容易上火的情况;此外,平时脾气暴躁、说话声音特别高亢,阳气足的患者也容易出现上火的情况。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心情愉悦,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现在容易上火,通常来说还是因为由内分泌紊乱导致的,首先要注意调整一下饮食的,注意平时避免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痘痘情况下可以用5%的硫磺霜,便秘可以使用肠道益生菌,另外要注意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是有可能的,而闭经的原因则是有多种的。由于精神紧张压力大、药物、节食、生活不规律等导致的内分泌失调可引起月经不调,即月经病。以及器质性病变。患者如果没有腹痛、白带异常等症状,应该不是器质性病变,只需调理就行,对内分泌失调、气血不调、气血不足等引起的闭经很有效。可以采取建立人工周期的方式进行调经。建议医院做检查,确定后采取调经的措施,同时要放松心情,减少压力,保证睡眠,适当参加户外运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脑梗引起眼睛看不清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脑梗是指局部脑组织因血液循环障碍,缺血、缺氧而发生的软化坏死,平时一定要注意多休息,适当的锻炼身体,饮食方面要清淡一些,平时要控制好自己的血压、血脂。
2.使用药物:脑梗主要是由于供应脑部血液的动脉出现粥样硬化和血栓形成而导致的,可能会出现头痛、头昏、眩晕、恶心、呕吐等症状,一般可以使用药物溶栓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容易上火和口臭是因为胃肠道消化功能紊乱引起的不适。从而表现为口臭以及上火的表现。在平时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多喝水,多运动,吃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白血病会引起眼睛看不清的。出现眼睛看不清是白血病所引起的眼部并发症,严重者可导致失明。而且白血病短时间内可以表现为发热、乏力、出血的症状。发热常因合并感染引起,如肺部感染,肠道感染等。贫血可表现为面色苍白、乏力、倦怠,活动后心慌。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