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的左胸 腋窝那半边有

会员123992749 已回复
你好 我的左胸 腋窝那半边有一个硬块 可以移动 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玉超 医师 济南中医骨科医院外科
擅长:腰椎退行性变,腰椎椎管狭窄症,腰椎退变性小关节损伤...
已帮助用户: 1337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反应的情况多考虑可能由于平时过于劳累,体质差等引起的脂肪瘤等可能性
指导建议:一般这种情况多可以通过到医院进一步详细检查了解病情具体情况,多需要b超检查了解肿物情况,必要情况需要手术切除治疗,希望能帮助你改善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胸上方靠近腋窝疼考虑有冠心病心绞痛的可能。应尽快到医院心血管内科就诊,查一下心电图、二十四小时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必要的时候还要做一下冠状动脉造影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考虑是由于劳累精神压力较大等原因造成的乳腺增生而引起,当然也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所引起的,可以去医院做乳腺彩超检查,以明确诊断并积极治疗。平时要穿宽松纯棉的内衣,避免挤压乳房。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左胸边缘疼痛靠近腋窝考虑是乳腺疾病,比如乳腺增生或者乳腺炎。或者肋间神经痛或肋软骨炎和胸腔疾病,例如胸膜炎或者是肺损伤。也可能是心脏方面的疾病,例如冠心病的放射痛。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问题分析:从描述的病情,考虑慢性胃炎伴反流性食管炎的可能,与不良的饮食习惯、熬夜、精神紧张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睡前空腹口服奥美拉唑、莫沙必利等药物缓解症状。不要吃夜宵,平时吃些小米粥、面汤、馒头等易消化的饮食,忌食辛辣刺激、生冷、油腻、过甜的饮食。以后不要熬夜,放松心态,减轻心理压力,注意保暖,可定期复查胃镜。睡前把床头垫高10公分。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通常情况下,腋窝36.9℃正常。具体分析如下:
健康人的体温是相对恒定的,当体温超过正常体温的最高限度时称为发热,人体需要保持适当的温度,是保证新陈代谢的重要条件,体温波动和性别年龄也有关系,如女性在月经期、妊娠期,体温略微增高;年老体弱,因为代谢率偏低,体温比青壮年略有偏低,而腋下温度的正常值一般在36.0℃-37.4℃,所以腋窝36.9℃正常。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通常情况下,左胸闷痛的原因有很多,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左胸闷痛通常与胸壁的软组织、胸膜炎症、肋间神经等原因有关。如果症状持续数分钟,通常不会超过20分钟就会消失。如果患者的情况比较轻微,患者应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果病情比较严重,需要进行心脏血管造影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