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同房有很少的血平时内裤上有淡黄

会员151237444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同房有很少的血平时内裤上有淡黄色去医院做了个阴道分泌物帮忙看下有啥症状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考虑,主要还是属于异常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可以进一步的去医院检查一下,一般情况下您可以检查一下B超,检查是否有宫腔内的出血。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大多数情况下月经期是不排卵的,所以月经期同房怀孕的可能性不大的,但是月经期是严禁性生活的,如果在月经期同房容易导致月经长时间不干净。
指导建议:目前月经期长时间不干净,建议需要去医院尽早进行相关检查,首先需要做一个血hcg检查来排查怀孕的情况,因为虽然说是不排卵,怀孕的可能性不大,同时再检查彩超等,临床需要进行常规排查以后,再采取药物进行调经消炎止血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月经很少,可能是子宫发育不良、内分泌异常、无排卵性月经等原因造成的。正常情况下,月经是伴随着卵巢周期变化而变化的,进而会出现子宫内膜脱落出血的情况。如果子宫发育不良,会导致子宫内膜脱落较少,进而会导致月经量少的情况。另外,激素能够刺激女性子宫内膜增生,如果激素分泌不足,进而会导致子宫内膜增生,出现月经量少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经期血少是不正常的,可能会出现月经不调、妇科疾病等情况。
来例假的次数因人而异,女性经期很小,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是否属于正常的经期或者不排卵性功血。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行B超检查,检查一下是否有子宫内膜的厚度。女性的子宫内膜比较薄,可能会导致女性来潮次数不多,也可能导致女性不太容易受孕。这就是为什么月经不多的原因。不能一概而论,出现这种疾病的病因有多种,首先要到医院进行B超,了解一下子宫和内膜的生长状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增多可以采用药物进行治疗,可以采用利普刀,红光照射,微波等物理疗法进行治疗,注意卫生,勤换内衣裤,保持下体干燥卫生,使用温水冲洗外阴,平时要忌食辛辣油腻的食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吃盐过少对人身体是没有伤害的,吃的少点对人身体健康有好处。吃盐过多会导致高血压,骨质疏松引起胆固醇升高。吃过咸的食物会破坏胃黏膜,最终会导致胃癌的发生。负债烹调食物时一定要少放盐,尽量少吃腌制食品和咸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月经量少上厕所时多考虑还是平时避免久坐导致经期不畅的。女性在来月经的时候可能会有习惯性的收缩外阴,避免月经量过多导致外漏,这时会将经血短暂憋留在阴道腔内,而上厕所时突然放松经血排出。另外,可能是由于阴道狭窄导致经血堵塞,在上厕所时用力的作用下使经血排出,从而出现此现象。经期积极增加活动量,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