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做健腹轮可以减肥吗,健腹轮有什

会员102300346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做健腹轮可以减肥吗,健腹轮有什么好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是可以起到减肥效果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都可以通过运动和饮食起到减肥效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通过健腹轮减肥效果不是很好。健腹轮具有减肥的功效,但需要长期坚持,如果停下锻炼可能会出现反弹的现象,想要减肥可以到医院通过抽脂的方式治疗,用负压吸引的方式将体内多余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达到瘦身效果。术后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影响减肥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情况下,汗蒸不可以减肥。
肥胖可能是体内水液代谢紊乱引起的,通常可以通过汗蒸的方法缓解,且炎热的环境可以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但通常不能减肥。如果汗蒸过于频繁,容易导致身体流汗过多,也可能会损伤体内正气,所以汗蒸不可以减肥。通常情况下,需要通过科学饮食、合理锻炼才有利于减肥。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注意休息,保持饮食清淡,少吃生冷、油腻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骑车可以减肥。有助于燃烧机体脂肪,消耗体内热量,加速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毒素垃圾的及时排泄,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骑车是很好的减肥运动,需要持之以恒,骑的速度不宜过快,以免伤及膝关节。同时还需要控制饮食,合理搭配,避免暴饮暴食。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怀孕初期是不可以减肥的。
怀孕初期,胎儿发育不稳定,是胎儿需要大量营养物质的阶段,如果进行减肥,会引起胎儿营养不良,导致胎儿的生长发育异常。如果是控制饮食的摄入,可能会引起胎儿早产或者贫血等情况的发生。孕期需要多注意饮食问题,多吃营养价值高,富含维生素,易消化的食物,适当的进行运动,避免引起孕妇体肿过重,对胎儿引起一定程度上的压迫。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在怀孕期间要多吃些容易消化的蔬菜和水果,这样才能有效的控制自己的体重。
早晨可以吃一份牛奶、一个蛋、一个玉米条。午饭的时候,可以来一份米饭,两份牛肉,还有一些青菜。晚上一锅稀饭,中途觉得肚子很饱,再加上番茄和青椒。
一般来说,怀孕一般不建议减轻体重。怀孕期间要注意保持身体的重量增长在25-30公斤之间。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可以通过吸脂的方法快速减肥,平时要合理调整饮食。吸脂通常会在身体隐蔽的部位进行切口,然后会利用负压一切将身体局部多余的脂肪细胞抽出体外,能够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而且速度也比较快,术后也不容易出现反弹的情况。但是术后要合理调整饮食,尽量避免吃一些高脂饮食。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