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是今天出院的患者,有些

会员70625927 2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我是今天出院的患者,有些问题还想咨询一下,出院后除了鱼肉,鸡肉,高蛋白的,甜的,这些不能吃,饺子抄手能吃吗,因为里面有姜蒜,不知道能不能吃,像饼干坚果这些小零食可以吃吗?另外喉咙有痰咳不出来,能不能吃清热化痰的药或者是隔多久能吃这些东西呢,出院以后吃什么最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建议最好可以选择清淡的饮食
指导建议:同时建议最好可以进一步去医院进行复查,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脑梗塞的病人会按照情况入院,通常一到三个星期就可以离开医院。
症状轻微或早期就诊的病人,在溶栓取栓治疗后症状稳定,一星期后可以进行恢复治疗。另外一些病情严重,存在一定的风险和合并症,一般在半个月内就可以控制住脑梗塞,同时血压、血糖、血脂稳定后即可出院。对于出现大面积脑梗塞和进行性中风的病人,要进行相应的对症支持,一般要三个星期或更长的时间。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肺炎患者还在咳嗽,是否可以出院了,需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一般认为,肺炎患者在无并发症和发热等因素下,只要能坚持每天进行有效地锻炼和休息,通常可出院,但也可能出现一些特殊情况,如不能坚持运动休息,导致病情加重这种情况通常不能出院。若患者当前仅呈现轻度干咳,且无痰液难以咳出的去象,且听诊肺部湿啰音并不明显,双侧呼吸音也较淡,通常可以出院,出院后需酌情口服祛痰止咳药物以康复。但若病人咳嗽症状较剧,且咳出脓痰较多,听肺部痰鸣音明显,则不能出院。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胰腺炎患者出院后就能够吃肉和鱼。
如果胰腺炎患者已经离开医院,说明病情已经得到了控制,并且可以逐渐减轻,但是吃鱼和肉类的时间要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决定。出院之前可以吃点清淡的食物,可以在离开医院之后多吃点鱼肉,观察一下胃肠道是否有异常、腹痛、反复的症状,没有必要再吃其他的食物,但是要避免油腻、油炸、辛辣刺激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脑梗死一般发病后治疗及时,不出现严重并发症半个月左右就可稳定进入恢复期,稳定后就可出院了。出院后虽然不进行药物治疗,但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做康复锻炼,加快康复。鼓励患者做主动锻炼。尽早下床活动,从起床、患肢平衡、站立、行走进行训练指导。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心绞痛患者的出院指导是规律服药、避免诱因、定期复查等。
1、规律服药:不要乱用药,以免心绞痛反复、反复发作,严重的还会导致心肌梗死、恶性心律失常。
2、避免诱因:避免饮食过量、高脂、高盐、过度劳累、情绪紧张、过喜、过悲等;注意不要受凉,以免受凉引起血管痉挛,引起心绞痛;不要用力过猛,特别是老年人便秘,如果用力排便,容易引起血管急性闭塞、心肌梗死。
3、定期复查:根据血压、心率的变化,及时调整用药,如有突发状况,可拨打120。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胰腺炎患者出院半年了能喝酸奶,但是应该注意适量。具体分析如下:
酸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益生菌等多种营养物质,胰腺炎患者出院半年了,期间如果没有病情的反复、症状的出现,说明炎症已经基本消退,半年的时间足够胰腺炎患者的良好恢复,这种情况下,是可以喝酸奶的,能够为身体补充营养,有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