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减肥期这样吃合理吗

会员164667123 2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减肥期间,早餐一个鸡蛋一瓶牛奶或者燕麦加牛肉,中餐吃点面条,晚上一点点米饭和蔬菜,然后去健身房骑半小时的动感单车,请问这样减肥法方合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都是属于合理的减肥。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适当的控制运动,配合饮食都是可以有效的起到减肥效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合理减肥是合理的安排饮食,并不是控制着自己不吃饭,也不是要少吃或者吃不饱,只是要用更加合理正确的方法来调整,平时少吃肥腻的肉食,少吃油炸食品,少去饭店之类的场所吃饭,尽量减少吸烟喝酒,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多吃粗粮谷物,每天早上可以喝脱脂奶,吃一个鸡蛋,鸡蛋可以增加人的饱腹感,脱脂奶不含脂肪,不会让人发胖。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想要合理减肥可以去医院做吸脂手术,吸脂属于一种比较常用的减肥和瘦身方式。在做手术的时候,一般是在皮肤比较隐蔽的位置做切口,然后通过负压引力将里面多余的脂肪组织抽取出来,从而可以有效改善局部出现脂肪堆积的现象,并且还可以选择性的细致,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太大的影响。在减肥和瘦身过程当中还需要控制好饮食,习惯,饮食上尽量不要吃动物内脏和肥肉等高热量高脂肪类的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选择吸脂手术合理减肥最快最有效,还要适当的增加一些运动锻炼。如果身体比较肥胖,多数会导致个人的自信心受到影响,吸脂手术利用负压的吸引能力或者是动力原理将脂肪排出,达到瘦身的目的。手术以后需要多注意休息,一周之内不能剧烈运动或者是性生活,以免导致身体受到创伤。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合理减肥大多数需要通过医美的方式减肥,可以通过埋线的方式,也可以通过人工抽脂方式。埋线减肥期间一般会对穴位部位采取蛋白线的植物能够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对于脂肪的燃烧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从而能够起到减肥效果。同时人工抽脂期间,一般会对局部微小切口,通过负压吸引的原理抽出局部的脂肪,也能够起到减肥的作用。减肥的过程中要做好个人的护理工作,避免长时间的吃高脂肪或者高热量的食物,会影响到减肥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吃炒黑豆不能减肥,黑豆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本身没有减肥的作用,黑豆有养阴,补血,敛汗,安神的功效,含有花青素,能有效防止脂肪进入小肠后被人体吸收,同时能令脂肪顺利排出体外,不造成堆积,黑豆含有丰富的亚油酸,卵磷脂,食物纤维等,能有效抑制血液中的胆固醇,预防肥胖和慢性疾病,减肥的方式是锻炼,坚持锻炼才有可能达到减肥的目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合理的减肥可以配合适量有氧运动,但不能那么快见效,通过吸脂手术减肥的效果会更好。吸脂手术可以对脂肪进行精确定位,有针对性的减掉多余脂肪果。吸脂手术时可以自动避开血管及神经组织,有效的保证手术安全,并且术后肌肤平滑紧致。吸脂在精确瓦解人体多余脂肪的同时有效阻断脂肪细胞再生,术后不易反弹。由于它将体内的脂肪细胞数量减少了,而术后减少的脂肪细胞数量又不可能再度增加,所以效果是持久稳定的,是一种很好的减肥方法。吸脂手术后主要注意的是短期内局部创伤切口的保护,进行涂抹油膏,或者是纱布覆盖,在24小时之内有大量的渗出,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麻醉药会充分的排出体外。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