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感觉自己心跳很明显像被吓到一样

会员164550601 2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电图显示窦性心律不齐 61次/分 下壁ST-T改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考虑是心供血不足导致的,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于劳累。
指导建议: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情绪波动太大,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建议最好还是服用稳心颗粒,丹参片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手心跳可能是被吓到了,也可能不是。
手心跳是指脉搏跳动过快、力度过大,使得部分患者在手心处都能感受到脉搏跳动,如果被惊吓过度,可能会导致脉搏快速跳动,从而导致感受到手心跳;但如果存在过度紧张、兴奋等原因,也可能会刺激交感神经兴奋,从而使心脏的搏动增加,周围血管扩张导致,并引起手心跳,这种情况与惊吓没有关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吸烟后心跳加快的原因,可能与吸烟的危害有关。吸烟是心血管疾病等独立高危因素,烟雾中有很多的成分,包括尼古丁等,对心脏有刺激性作用,可以导致血管内膜损伤,引起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引起冠心病的情况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由于新生儿神经系统发育不成熟所致,此时只要母亲用手轻轻按住宝宝身体的任何一个部位,就可以使其安静下来。如果宝宝频繁出现易惊,甚至出现汗多、睡眠不安等问题需要考虑有维生素D的缺乏,可以给宝宝适当补充鱼肝油。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目前出现左右小腿不一样粗的问题也是主要是考虑神经性肌肉萎缩,可以通过药物调理,再就是自己平时做不对称深蹲,常更换睡姿。促进血液循环,晚上睡觉之前不要喝水,容易引起水肿。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胸部大小不一样很明显可以做隆胸手术,比如假体隆胸手术。胸部大小不一样可能是由于遗传因素或者是受到外伤以及不良的生活习惯所引发的。如果影响到了个人的美观,通常可以到正规的整形医院采取整形手术的方式来改善,将腋窝做一个小切口,然后将假体植入到胸部,能够让胸部变得更加挺拔,并且也可以改善胸部大小不一样的情况。在做完手术之后要注意休息,养成良好的睡姿,短时间内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当地正规三甲医院挂心内科就诊,做心电图必要时需要做二十四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明确病因,确诊后再做针对性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剧烈运动和精神紧张,放松心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