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心跳90多次 呼吸不顺畅 左胸口胸闷 怎么快速...

会员135057979 0 已回复
突然心跳90多次 呼吸不顺畅 左胸口胸闷 怎么快速缓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问题分析:根据以上提问的问题,每分钟90多次的心率尚属正常,但患者有明显的胸闷症状,应注意排除心肌供血不足等器质性病变。
指导建议:建议患者适当休息,注意放松心情,口服柏子养心丸等观察一下,最好进行心电图等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气短,呼吸不顺畅,可能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支气管异物、胸膜炎、肺栓塞、心肌缺血和心绞痛等疾病导致的。可以以完善病史资料和体格检查,完善血常规、肺功能、胸部X线或CT、心脏彩超、心电图等检查,诊断明确系统治疗,避免延误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胸闷心堵是系统的炎症感染,并造成了气管支气管的炎症,才引起一些胸闷呼吸困难,适当的注意休息保暖,避免着凉,增强身体体质锻炼,必要时到医院进行肺部拍片检查。到专业的中医师那里,进行诊治,用相应的中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呼吸不顺畅胸闷可能是心脏疾病或肺部疾病或胸膜炎等引起的不适表现,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心电图、心脏彩超和胸片,明确病情,对症治疗。充分休息,不要吸烟及被动吸烟,及时的进行心电图、胸片、消化镜检查等,确定原因最关键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总觉得呼吸不顺畅考虑是心神经官能症或癔症引起的不适,偶发性早搏与精神,情绪因素等有关。平时可以适当的进行锻炼,增强体质而且要保持积极心态。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右胸闷分为生理性和心理性胸闷,生理性胸闷多由运动劳累产生,心理性胸闷多由情绪波动产生,两者不具有危险性。若发生胸闷症状,需重视是否由于心脏本身心肌缺血或其他疾病造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单独凭借胸闷这一个症状,不能诊断是肺癌的。肺癌症状一般见有咳嗽、咳痰、咯血。做肺部检查可以发现肺部结节的,肺癌也可伴有锁骨下淋巴结肿大。一般做纤维支气管镜检查,可以明确诊断。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