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6岁就是血压有点偏高,该怎么办。怎么查呢,...

会员112483625 0 已回复
我今年26岁就是血压有点偏高,该怎么办。怎么查呢,怎么去治疗合调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的情况和检查结果来看,如果血压偏高的。最好在不同的时间段。检查三次吧。如果每次都偏高可能就患了高血压疾病的。这个就要服用降压药物治疗了。
指导建议:这个需要综合调理的。必须注意饮食的调理。戒烟酒。低盐低脂低蛋白饮食。别熬夜,别生气。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压偏高的病症,是属于有高血压病的原因引起的,就高血压病的病症还需要分清是属于原发性的高血压病,还是属于继发性的高血压病,其治疗的办法是不一样的。一般坚持服药一段时间,会有一定的改善作用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低血压偏高,主要看一下具体的数值。如果属于轻度的高血压,那么首先在饮食方面要注意,低盐、低脂肪饮食,不要吸烟,饮酒。同时,要多运动,控制体重,通过这些生活方式的调整,多数低血压轻微偏高的病人会逐渐恢复正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血压稍微有点偏高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血压稍微有点偏高的患者如果出现头晕、头痛、心悸、疲劳等不适,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卡托普利片、盐酸贝那普利片、氢氯噻嗪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患者应避免劳累,注意规律作息,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可以适当的做运动,比如慢跑、散步、瑜伽等,以保持正常的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那并不需要服用降压药物,通过平时的饮食注意来降低血压就可以了。引起血压增高,最主要的原因是高盐饮食,平时要注意少吃盐,另外吃一些青菜和水果,清淡饮食,这样能够促进血压降低,另外还可以多喝点醋,多吃点洋葱,有助于软化血管,降低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下楼扭伤了脚踝。首先排除有没有骨折,要减少活动,抬高患肢。48小时内局部冰敷。不要揉搓。减轻疼痛。48小时以后局部热敷,增加血液循环,促进肿胀吸收。也可以用一些外用的药膏进行涂抹,来起到活血化瘀止痛的作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龅牙可以进行传统矫正。但该项技术有耗时长,针对不同年龄的人需的时间都不一样,一般在两年左右。对于成年人耗时会相对长一些,但是两年之后还要带两年的保质器,以保持治疗的效果以防复发。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