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27岁,膝关节疼,上下

会员164453869 2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我27岁,膝关节疼,上下楼加重,下蹲有明显的肿胀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关节炎或者是劳累着凉,骨质增生等因素导致。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于劳累,尽量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建议贴关节止疼膏,口服布洛芬胶囊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拍片,检查一下类风湿因子抗链o,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期间膝关节疼痛的原因有膝关节受凉、过度负重。
孕妇在怀孕期间会感觉到身体发热,不注意保暖,导致夜间休息时膝关节受凉,关节滑膜水肿,出现膝关节疼痛,经过局部热敷、休息后症状会很快得到缓解。其次,怀孕期间体重会明显增加,膝关节的负荷也会明显增加,患者会逐渐出现膝关节、软骨的磨损,逐渐出现膝关节疼痛的症状,一般不会很严重,会逐渐出现疼痛症状,需要休息、按摩、推拿等方式来缓解,必要时还可以进行超短波治疗。
怀孕期间膝关节疼痛要及时处理,避免膝关节出现严重退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膝关节疼可能是外伤、炎症刺激、免疫系统疾病等原因引起的。
1.膝关节疼可能是半月板受伤、十字韧带受伤等,需要及时就医,确诊后再进行针对性的处理。2.对于骨关节炎、化脓性关节炎等有炎症引起的膝关节疼,患者可以服用一些抗炎的药物来减轻。3.免疫系统的病变,比如系统性红斑狼疮、风湿性关节炎等,需要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膝关节疼一般可以看骨科或者关节外科。
膝关节有疼痛的病人可及时去正规医院骨科或关节外科,具体找出是由哪种因素引起的,进而选择对应措施进行处理。在实际生活中,大部分人都会认为膝关节疼痛是因为自己的身体问题造成的。如儿童或青少年膝关节疼痛,可因胫骨结节骨骺炎所致,髌韧带炎及其他疾病引起。此外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因为先天性因素引起的膝内收肌萎缩,从而使得膝关节不能正常活动,最终产生了膝关节疼痛症状。还有一些是因为慢性劳损或其他原因引起的膝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刮宫手术是痛苦的,因为阴道b超只进入阴道在子宫颈外检查。刮宫是通过子宫颈进入子宫腔。这两者完全不同。然而,刮宫手术通常更快,避免紧张和焦虑的症状,并与医生合作良好。通常是可以忍受的。害怕疼痛的人可以选择无痛的刮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膝关节疼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1.药物治疗:膝关节疼可能是炎症导致的,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布洛芬片、吲哚美辛片、甲泼尼龙片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消炎、止痛的作用。
2.手术治疗:膝关节疼可能是骨折导致的,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手术内固定的方式进行治疗,有助于固定患处,从而缓解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后背疼脊柱疼可能是因为棘上韧带劳损或腰椎骨质增生。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有多种,比如冠心病的临床表现是胸背疼痛,疼痛呈阵发性。还有一种情况是乳癌和肺癌。这两种病症,都会导致背部的疼痛。除此之外,还会引起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比如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等。出现这种症状首先要去正规的医院就诊,由专业的医师进行检查,找出原因,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