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前在室外打了一个多小时篮球,自从那天以后我就...

会员127589978 0 已回复
一星期前在室外打了一个多小时篮球,自从那天以后我就胸闷,总是喘不上气来,深呼吸那种。25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平兴廷 主治医师 莘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44244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描述的情况,建议最好去医院拍张胸部x光片,排除自发性气胸,再对症治疗。
指导建议:如有自发性气胸,建议去医院呼吸内科治疗,平时要规律饮食,适当运动,合理休息呀,预防感冒最好不要吸烟喝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纹眉毛一个星期后沾水最常见的就是局部皮肤感染。因为水中有很多细菌存活,而纹眉术一般是使用美容器械,将色料植于皮肤表层,是有创伤口的手术,短时间内还没有完全恢复,如果沾水会使细菌进入皮肤,出现炎症,影响手术恢复效果,所以纹眉后短时间内不能碰水。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打了瘦脸针过了一星期了一般是不可以汗蒸的,有可能会影响到治疗效果。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在注射后能够阻断肌肉和神经的营养,从而达到快速瘦脸的效果,但如果过早汗蒸可能会导致药物的吸收和代谢受到影响。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好饮食调整,不能吃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打了瘦脸针一星期了一般是不可以吃木瓜,但可以喝一些木瓜汁。瘦脸针在注射一星期左右时可能脸部还有微肿症状,是不能吃木瓜,在吃木瓜时会有咀嚼性,可能会导致瘦脸针吸收受到影响,还会导致局部有疼痛症状,所以不能吃一些坚硬水果食物。在饮食上可以吃一些半流质食物,这样有利于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玻尿酸一星期后通常可以瘦脸针,一般不会产生冲突。玻尿酸属于一种透明质酸,能够起到深层补水的功效,而且还可以抚平皱纹,能够使皮肤恢复到紧致状态。瘦脸针里面含有肉毒素成分,可以直接注射在咬肌部位,能够阻断肌肉与神经的供养,使脸部变瘦。玻尿酸和瘦脸针属于两种项目,间隔一个星期并不会产生冲突。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上来看,主要还是由于包皮龟头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做好个人的卫生,这种情况建议使用高锰酸钾泡泡,配合使用百多邦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一般情况下,打了头孢一周内不可以喝酒。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头孢类药物会与酒精发生反应,轻则皮疹、皮肤瘙痒,严重者会出现双硫仑样反应,甚至会危及生命。只要体内还有残留的头孢类药物,那么就会和酒精发生反应,因此在人体没有完全代谢掉头孢之前,是不能饮酒的。正常情况下,头孢代谢过程要七天。如果体内的头孢类药物已经被代谢掉,那么饮酒的时候是不会有任何危险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