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男孩,70天,右眼皮下有一块黑

会员164302890 76天 悬赏10元 已回复
男孩,70天,右眼皮下有一块黑色素痣。想在找您确认一下,怎么可以挂你的号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看,您宝宝右侧下眼睑有一黑痣样改变,但颜色为棕褐色,略大。这种情况考虑是黑色素痣可能性大,是黑色素变的一种,是黑色素细胞聚集形成的。
指导建议:因为宝宝较小,建议先观察,可在稍大一些后再进行手术或冷冻、光动力等治疗,以免全麻导致身体损害。但如果出现迅速增大,或表面出现溃疡等改变,需及时去医院就诊,进行手术治疗,防止黑色素瘤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对于眼睑痉挛的患者需要积极检查治疗,有利于促进恢复,防止症状逐渐严重,需要通过高压氧,针灸,理疗按摩以及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促进恢复。
指导建议:在治疗的同时注意休息,避免面部吹风受凉,不要熬夜,特别是不要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以免影响治疗恢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右眼皮下垂了,一般可以通过做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改善。全切双眼皮手术通常是在上眼睑部位进行切口,然后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和松弛的皮肤组织部分的切除,能够起到较好的改善右眼皮下垂的现象。建议到专业和正规的整形医院就诊,让医生根据眼部情况推荐合适的方法来改善右眼皮下垂,可以起到较好的美化眼部作用。双眼皮手术后要避免对眼睛部位胡乱的揉搓和按摩,伤口没有恢复前不要沾水,拆线以后也可以进行些向上看的正面动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右眼皮下垂通常是由于年龄增大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患上了重症肌无力。年龄增大以后皮肤胶原蛋白会逐渐的流失,所以会出现眼皮下垂的情况,重症肌无力也会导致眼睑下垂。可以通过做提肌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平时还要注意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避免经常的熬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右眼上眼皮下垂一般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以及激光的方式来治疗。眼皮下垂一般是由于上眼肌功能不全或者神经麻痹的原因所导致,会影响到视力,可以通过手术切除的方法来治疗,手术是在眼部切一个小口,将多余的组织切除再进行缝合,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在恢复期间要注意局部护理卫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右眼睛眼皮下垂,这种情况想要改善可以通过眼皮提升手术。眼皮提升手术进行手术提升主要有两种方法。一种方法是类似双眼皮的做法,通过双眼皮的手术切口去除松弛多余皮肤从而改善。另一方法是在眉毛下方去除一条梭形的皮肤从而提紧眼皮的皮肤。两种方法各有其优缺点。眉下切口恢复较快,缺点是有一定向下拉的力量,如果眉外侧较低垂较明显可能会加重。油皮提升手术通过双眼皮的方法恢复时间比较长。建议饮食方面一定要忌辛辣刺激食物,术后的一周尽量吃流食;睡觉也要注意姿势,尽量不要挤压伤口。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可以进行冷冻或手术清除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饮食,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引起瘙痒。少吃一些油腻煎炸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果蔬菜,尽量不要吃太多色素含量比较高的食物。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