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 您好 我现在处在哺乳期 昨天开始有些牙龈不舒...

会员134117811 0 已回复
医生 您好 我现在处在哺乳期 昨天开始有些牙龈不舒服 今天开始疼 刚刚一看 牙龈肿得快把最后一颗牙给包住了 牙龈上还有三个小小的脓点 我在家里泡了菊花茶 请问我需要去医院就诊吗?这是怎么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存在炎症导致,有时牙髓炎,或者神经损伤可导致,可以暂时使用盐水漱口
指导建议:疼痛的话最好及时就诊检查,遵医嘱使用药物治疗,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哺乳期一般不能做激光脱毛,这样可能会影响乳汁的质量。因为激光脱毛对皮肤可能会有一定的灼热感和疼痛感存在,如果严重会导致毛囊炎出现。这样会影响乳汁质量,在宝宝吃奶以后也会影响宝宝的健康成长,可以等宝宝断奶以后再做激光脱毛。在平时生活中应该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和护理。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需要及时的治疗,尤其是要检查有没有发烧,如果出现了发烧体温升高,必须要及时口服药物,大多数哺乳期免疫力下降,可以通过口服药物缓解症状。感冒病毒不会通过哺乳途径传播,主要是通过呼吸道空气飞沫传播。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哺乳期一般不提倡口服消炎药物,主要是以局部治疗为主。可以洁牙,彻底清除附着在牙齿表面的,牙菌斑牙结石,能起到局部消炎,收敛止血的作用,平时的时候注意规律的作息,保证充足睡眠。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哺乳期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胡椒、酸醋等,也不能多吃巧克力,否则会发胖影响食欲,也不能多喝麦乳精、茶叶水,也不要吃油炸类食物平时生活中要注意可以适当吃些山楂及山楂食品。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哺乳期养颜建议尽量避免应用化妆品,避免染头发烫头等一些化学物品都不利于哺乳,也不利于宝宝的生长发育,产后的健康是都很关注的,很多的人也是都很关注对产妇的护理的,剖腹产也是都关注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平常也可以用热水来熏蒸下体,帮助消毒,也可以尝试一些物理疗法,临床上常用的物理治疗有短波、超短波、红外线、音频、离子透入等。但体温超过37.5℃或患生殖器结核时则不要采用理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