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产后七十天还有血

会员164274400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产后70天还有血,算正常吗?之前42天的时候就是前面两个星期有,后面有黄的水几天,到42天基本没有了。45天的时候b超验血都没有问题。吃新生化颗粒和头孢氨苄胶囊影响喂奶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孕妇产后一般都会出现恶露(流血及分泌物),一般约3周左右干净。如果产后2个月以上恶露仍不消失,则属于恶露不净。常见的原因有宫腔感染、胎盘剥脱不净、子宫复原不全。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去妇科就诊,进行全面检查,明确诊断,对症处理。服药对宝宝会产生一定影响,尽量不要服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产后二十天了还有血是正常现象。
正常情况下,恶露持续时间是3周,少部分人会到42天才能干净,所以产后二十天了还有血是正常现象。在这段时间要注意多哺乳,适当运动,帮助子宫收缩,减少出血,促进子宫恢复。不要吃活血化瘀的中药,避免引起出血时间长。
产后,产妇应当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做好保暖措施,避免着凉,饮食方面在注重营养的同时,尽量以清淡为主,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良好的情绪,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在产后的这个时间段,仍然有血液从阴道内流出的情况,需要明确病因再进一步治疗。如果是由于子宫修复欠佳所引起的临床表现,如果是由于阴道受到损伤所引起局部破裂,那么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局部封和止血治疗。如果是由于炎症性疾病所引起的病情,可以考虑选择合适的抗生素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产后恶露的正常持续时间一般为4-6周,如果产后50天还出现恶露,可能是由于宫腔中残留的胎盘、胎膜,子宫复旧不全,或者合并感染是,出现恶露增加的情况,从而使血腥恶露持续的时间变长,并且有难闻的气味。因此,女性在产后要做好子宫复旧的超声检查,如果宫腔中有残余物质,应立即进行清宫,避免长期不治疗导致慢性妇科炎症,另外可以口服一些促进子宫收缩的药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产后40天出血较少,这首先需要考虑是否为恶露不尽所致,建议去医院做B超检查子宫是否复原并观察是否有胎盘遗留,如遗留可能需要清宫处理,如子宫复原较好,然后做妇检检查宫颈方面,如均正常,可做中药汤剂如生化汤加味,常用的药有当归,川芎,桃仁,炙甘草,炮姜,益母草。
妇女在产后需要注意休息,不要过于疲劳、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对身体恢复有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产后四十天出血是以下原因。具体分析如下:
产后四十天出血,可能是来月经的一种表现,如果出血量持续3-5天后逐渐停止,这种情况下,一般不用进行特殊处理。但是如果出血量在逐渐增加,或者是伴有血块状的物质排出,考虑是宫腔残留,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清宫手术,从而缓解相关症状。
日常生活中,应当养成较为合理的作息时间,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长期熬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来说,流产后十天有少量出血原因如下:
流产后10天出现少量出血,大多数情况下是正常的,通常流产后出血会持续一周左右,但不会超过15天。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流产后恢复期间,患者应当不免性生活,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有利于身体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