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用了红花油加保鲜膜治崴脚,结果

会员117749371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用了红花油加保鲜膜治崴脚,结果现在不知道是过敏了还是什么,红肿发痒,还是说是湿疹,快一个星期了还没有好涂了青藤软膏和吃过敏药都没用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补充提问:
实际上的比拍出来的还是红肿皮肤还是皱皱的,瘙痒难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图片是接触性皮炎,也是过敏一种,需要积极抗过敏治疗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建议口服氯雷他定片和复方甘草酸苷片 外用艾洛松软膏,联合治疗,慢慢恢复,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崴以后可以使用红花油,如果是脚刚刚崴,也就是损伤发生以后,应当立即制动,同时用冰水或者冰块外敷,以减少局部毛细血管破损所导致的出血、肿胀。等待急性期过了以后,也就是24个小时以后,才可以使用红花油外搽或者外敷,局部的按摩,以加速局部的血液循环,减轻肿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包保鲜膜减肥没有效果,还容易对人体健康造成一定的损害,具体内容如下:
减肥主要是需避免脂肪过多囤积在体内,所以可通过控制热量摄入以及促进脂肪消耗相结合,便有助于达到瘦身塑形的目的,而一般包保鲜膜减肥没有效果,因为该方式对脂肪消耗没有作用,并且还可能影响机体细胞的正常代谢,造成皮肤功能紊乱,出现皮肤红肿、瘙痒、刺痛等症状,对人体健康造成一定的损害。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保鲜膜一般不可以美白胳膊,可能并没有效果。皮肤黑主要是由于遗传引起的,或者是长时间的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法进行改善,当中会含有一定的美白因子,能够分解黑色素或者是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变得比较白皙,在短时间内就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保鲜膜过度肚子通常不能达到减肥效果。使用保鲜膜将肚子继续减肥是不科学的,因为包裹时间过长很容易使皮肤出现湿疹,爱美者想要减肥,可以到正规医院使用吸脂术,利用负压方式能够将多余脂肪去除,达到减肥的效果。日常可以多食用低脂低热量的食物,以免增加身体热量和脂肪。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缠保鲜膜一般不可以减肥。
缠保鲜膜是通过将局部脂肪收紧,来达到塑性的效果,只是看起来能够瘦身,但是实际上并没有达到减肥的目的。相反缠保鲜膜还对身体有一定的危害,容易导致局部血液不通,进而会造成患者出现红肿、胀痛等症状。如果患者想要减肥,可以前往正规医院通过吸脂术进行改善,吸脂术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抽吸出来,进而能够达到减少脂肪的效果。另外,患者平时要长期坚持运动,控制饮食。还可以通过使用针灸进行改善,能够加快体内的代谢,也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手上包保鲜膜经常可以嫩肤,能够达到保湿锁水的效果。手上包保鲜膜能够有效的避免受到细菌感染,同时也可以使皮肤的新陈代谢加快,避免皮肤过于干燥。但是长时间使用可能会导致患者的皮肤长时间不透气,甚至还会引起毛孔阻塞,造成皮肤出现一些炎症反应。在平时生活中应该做好手上皮肤的护理工作,不要使用一些刺激性的护肤品,多喝一些温开水,能够补充身体所需要的水分,促进毒素和垃圾更快的排出体外。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