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青春期分裂症

会员164182776 2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晚上睡不着觉。然后检查有青春分列症。开点药让他晚上能睡得着的吗?心情烦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考虑和个人的情绪有一定关系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同时可以做一些心理辅导,都是可以有效改善情况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可能是青春期精神紧张压力大引起,目前为止精神分裂症还是一个治疗比较困难的疾病,一般的治疗精神分裂症患者还是使用抗精神病药物治疗,目前为止中医治疗只能是辅助治疗。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青春期综合症不是精神分裂症。
青春期综合症主要是心理因素,在生长发育的过程中,生理和心理因素失衡,引起的一种心理失衡疾病,通常和精神分裂症是没有关系的。主要是青春期性格没有发育完善,在承受外界的压力和刺激时,容易产生心理疾病,精神分裂症主要是精神受到刺激。
在青春期的孩子家长一定要随时观察,还要多和孩子进行交流和沟通,可以释放孩子心中的压力,同时也可以多参加一些集体锻炼。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青春期精神分裂症的表现主要有幻听和严重的思维障碍。得了青春期精神分裂症,会在幻觉的支配下出现行为异常,比如突然间摔东西摔,或突然间闯出屋外去做什么事情。严重的思维障碍,思维障碍者可以出现大量妄想的临床症状,妄想如被害妄想、关系妄想。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精神分裂症是很不好治疗的疾病的了,多数还是会复发的了,一般很难完全的治好的了。使用抗精神病药治疗,才能很好的控制住病情的,另外多和家人,医生沟通交流,放松心情。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青春型精神分裂症影响正常生活。
青春型精神分裂症可能是精神受到较大的刺激引起的,会出现认知功能障碍,还会危害自身或者是别人的身体健康,严重时会有自杀的行为。可能发病比较急,会出现孤僻、情绪不稳定和多种心理和精神障碍,需要口服抗精神病的药物治疗。
需要及时带患者到精神病医院进行检查,口服抗精神病的药物,控制病情的发展,避免出现较多的并发症,还要进行心理疏导。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精神分裂症青春型护理措施有和患者建立良好的关系。
精神分裂症青春型多发病于青春期的人群,该疾病起病急较急,病程进程的也比较快,要及时采取有效的治疗措施,并且要做好护理的措施。家属应多跟孩子沟通和交流,及时了解孩子心里的想法,尽量避免在语言或者在动作上面有攻击患者的行为。
家属要密切关注患者的行为变化,做到早发现和早诊断,在出现有异常症状后需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也要按时服用药物控制病情。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