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问想增高该怎么办?

会员164156865 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想问问想增高该怎么办?我家孩子发现矮小,打生长激素有用吗?贵不贵?想问问想增高该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医生给出专业的意见或建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严慧超 医师 儿科
擅长:矮小症、性早熟等内分泌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 孩子矮小可以打,儿童身高的增长主要是由长骨的骨干与骨骺之间的软骨板中的细胞分裂增殖实现的,而生长激素正是对这种软骨细胞的分裂增殖具有显著的促进作用。目前生长激素费用不算很高,生长激素还具有显著的促进蛋白质合成的作用,所以对体内各种组织的生长也有显著的促进作用。
意见建议:督促孩子运动,运动能直接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而且还能促进运动当晚生长激素的分泌。下面一些运动特别有助于儿童长高。①摸高练习;②爬杆或爬绳梯锻炼;③上体前引;④交叉伸展;⑤跳绳、跳皮筋、踢毽子;⑥单杆悬垂;⑦游泳。这些训练会增加关节、韧带的柔韧性,有助于身高发育。像举重、杠铃、铅球、铁饼等负重训练,不宜作为18岁以前少年的经常训练项目,即使过了青春发育期,也不适于进行这类运动,以免影响身高的发育。
有用0
相关问答

浑身乏力失眠转氨酶高可通过药物或者饮食进行调理。
出现浑身乏力失眠转氨酶高很可能是慢性乙肝所引起的,对于这种情况,需要在医嘱下服用恩替卡韦以及保肝的药物来进行治疗,有利于改善病情。饮食上可适当吃些养肝的食物,比如枸杞、黑木耳、香菇等,对于改善浑身乏力有帮助。平时在睡前可以喝杯热牛奶或者吃一个苹果,对于促进尽快入睡有帮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需要口服一些药物来进行治疗,白细胞升高多是由于细菌感染引起的。常见的细菌包括肺炎链球菌,金黄色葡萄球菌,肺炎克雷伯菌,铜绿假单胞菌,流感嗜血杆菌,粪肠球菌,屎肠球菌。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高密度脂蛋白是有益的脂蛋白,增高是好事,不需要处理。血清中高密度脂蛋白被认为是抗动脉粥样硬化的因子,高密度脂蛋白的增高有利于外周组织清除胆固醇,防止动脉硬化的发生。正常其增高,对防止动脉硬化,预防冠心病的发生有重要的作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低血压增高可以通过饮食调理、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低血压升高首先要明确原因,排除诱因之后可能会出现低血压升高的情况,比如焦虑、抑郁、肥胖、超重、心理紧张、长期睡眠不好、长期高盐饮食等,这些都会导致低血压升高,排除诱因后,如果低血压能够恢复正常,可以暂时不服用降压药物。其次,如果日常生活方式的改善并不能使血压恢复正常,那么需要使用降压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颅内压升高是一个很危险的疾病,如果引起脑疝压迫生命中枢,会突然死亡,颅内压升高一经诊断明确,应立即用脱水药治疗,如果有高血压需要积极控制血压,低盐低油脂低胆固醇饮食,对疾病的恢复比较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全面详细询问病史和认真地神经系统检查,可发现许多颅内疾病在引起颅内压升高之前已有一些局灶性症状和体征,能初步做出诊断。当发现有视神经盘水肿、头痛及呕吐三主征时,则颅内压增高的诊断大致可以肯定。但由于病人的自觉症状常比视神经盘水肿出现的早,应及时进行辅助检查,以尽早诊断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