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怎么可以吃胖 吃什么 什么热量最大 请求帮助...

会员164130709 0 已回复
瘦子怎么可以吃胖 吃什么 什么热量最大 请求帮助 特别想胖起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要想长胖,首先需要多吃少动,只有进食量超过消耗量,食物才可以转化为脂肪储存下来,这样就可以长胖了。其次,您除了多吃之外,还需要能够把吃进去的食物消化吸收掉,而不能排泄掉。
指导建议:因此,您首先需要多吃肉蛋奶等营养丰富的食物,其次您在必要时可以服用帮助消化吸收的药物多酶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注意观察宝宝有没有一些其他不良反应,带包括体育也是一个稳定因素检测,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平时多让宝宝晒太阳,促进钙吸收,提高自身抵抗力就可以了,然后宝宝饮食做到营养均衡。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吃食物并不能够瘦脸,通常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式瘦脸。如果自身的脸部比较肥胖,有可能是由于遗传因素造成的,还可能是后天不当的保养习惯导致的,通过吃些食物的方式并不能够达到瘦脸的效果。如果想要快速的瘦脸,通常可以采取注射瘦脸针的方式,在注射瘦脸针之后能够阻断肌肉与神经间的营养传递,能够达到瘦脸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你想要减肥,晚餐一定要多注意,晚上可以吃一些水煮青菜,吃一些蔬菜沙拉也是可以的,但是沙拉酱要选择卡路里低的,而且平时一定要多加注意运动,很快会瘦下来的。在饮食上要多加注意,尽量减少高脂肪高糖食品的摄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适合于瘦腿的食物有,芹菜,含有胶质性碳酸钙容易被吸收,还含有丰富的钾元素,对瘦腿有明显作用。紫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纤维素,有利于排出体内的毒素垃圾,达到瘦腿的效果。猕猴桃含有维生素,有加速脂肪分解的作用。还有芝麻、鱼类、香蕉、番茄等食物都有瘦腿美体的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孩太瘦吃什么能长胖,这需要从身体本身先找出原因,然后对症治疗,慢慢身体就能够胖些。有的孩子是因为脾胃虚弱,营养物质不能够吸收,这就要家长用药物调整脾胃,有的孩子是因为缺锌导致食欲较差,挑食厌食,平时给宝宝服用小米瘦肉粥、温牛奶、牛肉汤、清蒸鱼,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物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瘦人健身增重可吃一些含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高的食物帮助身体增重。因为蛋白质是肌肉合成的主要原料,锻炼后补充足量的蛋白质和适量的碳水化合物,为增肌提供充足的原料和能量,使肌肉量增加,体重自然就增加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