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2岁18岁初巢量很少皮肤

会员164086085 22岁 已回复
女22岁18岁初巢量很少皮肤女22岁18岁初巢量很少皮肤偏黑胡须浓密乳房未发育2017年中诊断21羟化酶缺乏症肾上腺皮质增生目前服用溴隐亭4/1片地塞米松1片最近大腿内侧出现很多3×0.5cm大小不等的红印抚摸有凹陷感小腿有长30cm左右两条痕近期体重比原来增加了10gk(现在63gk)脚微肿还会有发养请问是否需要重新诊断药物是否需要更改体重问题如何改善以及其他需要注意和改变的事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内分泌紊乱(下丘脑-垂体-性腺)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最好重新抽血化验性激素六项以明确诊断。明确诊断后再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总想小便但每次尿量比较少,考虑是尿路感染引起的,这是比较常见的泌尿系统疾病,因为女性的尿道比较短,且尿道外口开口的位置距离阴道口以及肛门都较近,容易引发细菌通过尿道口逆行感染尿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女人内分泌失调月经量很少需要尽快就医,遵医嘱用药治疗,还要做好日常护理。
女性来例数较多与内分泌紊乱有关。中医是调理女性内分泌最好的办法,因此可以到具有一定的临床实践经验的中药进行调理。女性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益母草颗粒、乌鸡白凤丸等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要有一定的作息习惯,不能熬夜,要多加保暖,多休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情况下,每次月经来潮的生理期应该持续3~7天左右,每次月经量大于20毫升就没有问题。如果月经量明显减少,常见的原因就是子宫内膜功能异常造成的,需要做超声检查,看一下子宫内膜厚度增生情况,化验性激素6项,如果上述检查基本正常,可以考虑选择乌鸡白凤丸或者少腹逐瘀颗粒口服,选择中药进行调理,然后观察下次月经来潮的具体情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39岁月经量很少,一般与内分泌紊乱、卵巢肿瘤、营养不良、精神紧张等有关系。需要去正规医院全面检查,化验血常规,做子宫附件的彩超,化验激素六项,根据检查的结果,确诊病因后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姨妈一般指月经,月经血黑褐色、量很少可能是气血瘀阻、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内分泌失调等原因导致的。如果体内气血瘀阻,月经血长时间排不出就会形成死血,并伴有黑色血块。月经血黑褐色、量很少也可能是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等疾病引起的,需要积极对症治疗。此外,月经血黑褐色、量很少与内分泌失调有关,饮食不规律、过度劳累、精神紧张等都会引起内分泌失调。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情绪,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要有保持充足的营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喝水不排尿可能是因为水分从汗液里面排出体外,也有可能是因为肾炎导致的。人体摄入的水分以及体内产生的水分,主要通过汗腺、大便、小便等排出体外,当天气过热或者长期处于高温环境下的人群会大量的出汗,所以就会导致小便量减少。肾炎患者由于肾功能受损,肾脏滤过小便功能下降,所以就会出现小便量减少,即使喝很多水也很难排出小便,同时还会出现小水分潴留在体内,形成水肿的现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