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不自觉的深吸气,叹气,这是为什么?总这样我胸部...

会员127589978 0 已回复
总是不自觉的深吸气,叹气,这是为什么?总这样我胸部往上的地方特别胀,困。24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症状。可能是心肺功能减弱所致。当然还不排除炎症引起的。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指导建议:建议您注意劳逸结合。注意好好休息。饮食清淡,戒烟酒,别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胸痛应考虑为气胸、胸腔积液或肋间神经炎。因为这些疾病会引起深吸气左胸疼痛,尤其是肋间神经炎,深吸气后胸腔压力增大,肋间神经本身就会受损。
挤压会引起肋间神经的明显疼痛。另外,气胸也是如此。胸腔内气体的积聚会导致压力增加。深吸气后压力会更明显,也会导致向外的推力或胸腔剧烈疼痛。胸腔积液也受到肺组织自下而上的压迫,胸腔压力也随之增大。深吸气后胸痛也可由该病引起。为了明确诊断,最好做胸部x光检查。做了胸透检查,就能看出是气胸还是胸腔积液,或者肺部根本没病。然后考虑肋间神经炎。

张本青副主任医师儿科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微创腋下和胸骨下段小切口治疗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部分型肺静脉异位引流、部分型心内膜垫缺损、三尖瓣返流、肺动脉瓣狭窄、右室流出道狭窄等先心病。手术切口在3厘米左右,隐蔽、美观。部分患者可无需拆线,免除拆线时的痛苦。

如果在做深呼吸的时候出现咳嗽,可能是在做深呼吸时刺激到了咽喉导致的。如果平常患有慢性咽炎,慢性支气管炎等,就可能会出现深吸气咳嗽的现象。也有可能是因为在深呼吸时感觉到胸闷胸胀,通过咳嗽来缓解,有可能是因为肺功能失调或者是心脏功能失调导致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深吸气胸胸痛主要是由于外伤和胸腔疾病造成的,如肋骨骨折、肋软骨炎、肋间神经炎、胸膜炎等。
如果患者深吸气胸口疼的情况比较轻微,可能与轻度外伤有关,建议患者注意休息,避免抓挠患处。如果患者深吸气胸口疼的情况比较严重,则可能是肋骨骨折、肋软骨炎、肋间神经炎、胸膜炎等胸腔疾病造成的,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针对性的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肋深吸气隐痛这可能是病人消化系统出现疾病造成的。尤其可能与胃和十二指肠溃疡有相关性。这时病人常常还会伴有进食或饥饿状态下隐痛明显的现象。另一方面,可能是胰腺炎造成的。当发生这类疾病时,病人常常会有暴饮暴食等诱发因素存在。再者,可能是病人左肋部出现肋神经炎或者是肋软骨炎造成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还是经常出现深吸气,有可能是有点缺氧,导致缺氧的原因,有可能是有贫血,也有可能是心功能不全,可以到医院给孩子做一下血常规,心脏听诊等,看看有没有贫血,有没有先天性心脏病。可以检去医院检查,平时要注意休息,吃些具有营养心肌的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左手拇指不自觉地抖动,可能和局部神经问题有关系,也可能是和长时间地攥拳头或者提拉重物导致神经损伤等有关系。要减少活动,多休息,可以用热水泡手,如果经常出现抖动的症状,也有可能和颈椎问题有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